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X篇小說集-幸福、來了-第五十三章-取名(下集。)
2010/03/05 22:17:43瀏覽398|回應0|推薦1

沒幾天、筱凌突然心血來潮、她、緩緩地起身、

這時、小羽迅速地奔過去攙扶她、

此時、她突然對著小羽說:

「老公、我想到了一個好名字、你想聽嗎??」

「喔??妳說說看吧。」小羽摸著下巴、疑惑地說。

「叫....叫....叫.....」

此刻的筱凌、說得緩慢、

彷彿在吊著小羽那種迫切想知道最後答案的心情....

「叫什麼??」小羽懷疑惑問。

「叫.....叫...叫羽懷秋。」筱凌笑著說。

「羽懷秋??」小羽不解地語氣說道。

「怎麼??我取的名字不好嗎??」筱凌甩著手飾、不耐煩地問。

「好好好~~妳說的都好、是我不對、是我不好、妳說了都算、

那麼、我們的小傢伙、從此以後、就叫他羽懷秋、好嗎??」

此刻、小羽急迫地回答。

「好~~~」筱凌笑著說。

這時候、當佩予和雪燕、撞見小羽和筱凌已經為那個小傢伙取好名字之後、

就立刻拉著早已疲累、且攤在她們兩人身邊的阿雄和俊傑兩人、

開始為她們的小傢伙各自取個名字、

不久、在經歷過一番思考後、這時、佩予提前說出要為小傢伙取的名字、

於是、她對著俊傑說:「親愛的、我想、取名為〝冬雪櫻〞、你說好嗎??」

說罷、俊傑立刻點頭示意說好。

而在幾分鐘後、雪燕突然轉頭對著阿雄說:

「雄、我想的名字、感覺還不錯、那你想的呢??」

「喔、妳問我想的是什麼名字啊??好像跟妳想說的一樣耶、怎麼辦??」

阿雄疑惑地問。

「喔~~這樣子啊、那我們就一起說吧、一、二、三!!」

說罷、兩人便異口同聲地說:

「夏晴紫!!」

「嗯!?你怎麼跟我想的一樣!?」

「嗯!?妳怎麼跟我想的一樣!?」

此刻、兩人疑惑地問。

接著、兩人突然笑了起來、這下子、人家所說的、夫妻同心、可真是說對了、

這時、當公司裡頭的職員們、一開門、就看見小羽等人正愉快地大笑著、

當然、這情形、可真讓職員們、都感到一陣疑惑....

就這樣、三人各自的小傢伙名字、就這麼地誕生了。

                               -羽

(PS:第五十三章附錄

    有關於羽懷秋、夏晴紫、冬雪櫻的個人戀愛故事、

    請待本篇全結局後、再接續欣賞下一篇。)

(羽:這是特別撰寫給有支持小羽的各位所做出的回饋~~

   至於相關的結構、可待在華梵盃當天、

   在會場內找出小羽本人後、即可提前知道劇情大綱、

   (註:此遊戲不限定本屆得獎人、友人等也可參與。)

                               -羽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3828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