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停筆之後
2018/01/17 19:16:55瀏覽100|回應0|推薦0

停筆之後,我都在做什麼?!

停筆之後,我都在玩攝影,

為什麼會停筆?!這個原因是個謎,

重新執筆,為了什麼?!

重新執筆,只為了把之前的思緒記錄下來,

以前的自我,往往追求著瀏覽人數,

但現在的自我,卻儼然改觀,

因為我知道,那些瀏覽人數,僅僅只供參考,

因為我知道,有些瀏覽人數是可以用金錢來換取的,

因為我知道,就算有了瀏覽人數,那又如何呢?!

在這虛擬的世界裡,往往都將這部份看得相當的重視,

但往往也失去了自我最初的想法與念頭,

現在,回過頭來看,其實看到的,是那些曾經的回憶,

朋友,是一時的,但是,回憶,卻往往是屬於永久的,

現在的我,並不在乎是否要天天發文,

現在的我,只想偶爾抒發自我的想法與思緒,

在意他人的言語,只是種錯誤的想法,

現在的我,有了二隻腿短短的蜜小孩,

現在的我,並不把重心放在這裡,

因為,自己原本想要發文的照片與檔案,

至今依舊無法發表在這裡,

也因此,這裡已逐漸成為偶爾走走遊歷一回的地方,

或許,在現實世界中,有機會的話,也許妳也會遇到現實的我,

但那或許,會與妳想像中的,不盡相同,

畢竟外表與思想,總是一種完全截然不同的結果。

                             -羽

(PS:

也許有機會,偶爾會在板橋區圖書館總館五樓遇到小羽本人喔~XD。)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109935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