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孔子.老子.舍利子
2015/02/12 16:41:19瀏覽470|回應0|推薦0

C:代表催眠師陳佳祺

S:個案王曉娟潛意識

 

女性力量是宇宙間最強大的力量

S:她覺得這具身體太弱小了,作為女人,可以做的事情太少了。

C:所以她覺得女性的力量太弱了。

S:女性的力量是宇宙間最強大的力量,她代表著孕育、新生。

C:意思是她還沒有認識到這個強大的力量,對女性的身體不太認同,是這樣的原因造成的嗎?

S:對。

C:那她要怎樣去改善改進讓這個子宮肌瘤消除掉?

S:繼續學習。

C:還要學習?學習什麼呢?

S:(沉默了很久)繼續體驗。

C:繼續學習,繼續體驗,那她學習和體驗的功課又是什麼呢?

S:(沉默了很久)幫助別人。

C:要去幫助別人?

S:她現在還不知道自己的力量有多大。

C:哦,她還沒有意識到自己的力量有多大。

S:還沒有完全覺醒。

C:還沒有完全覺醒。那她要怎樣,做哪些事情才可以讓自己覺醒,或者是做哪些事情就算是她去幫助了別人了呢?

S:你們現在所做的這件事情,就是一種很好的……方式。

C:就像我們現在做的量子催眠嗎?

S:對。你們每做一次,你們自己就會更加通透,你們獲得的能量就更多。你們從對方身上獲得能量的同時,也能學習到很多。

C:是的,我們每做一次量子催眠,就是在幫助別人的同時,也提升我們自己,也有更多學習的機會,也在自我成長。您是這樣的意思表達嗎?

S:對,你在不斷地學習的過程中,不斷提高自己的意識,覺察力,看到很多問題,看到這個物質世界,你的高度就越來越高。

C:我們的高度越來越高,我們看待世界的能力也會越來越強。

S:嗯。慢慢地,會對自己一些特別特別小的情緒,你在注意到那些,很敏銳地捕捉到那些特別小的情緒的同時,你也能很輕易地看透它。

C:嗯,慢慢地我們的觀察力就會更敏銳更直接。

S:嗯,可以捕捉到很多細小的情緒,很多細小的念頭。

C:哦。就是可以捕捉到我們自己的很細小的情緒和念頭,就可以有更高的覺察和覺知的力量。

S:對。有些時候那些情緒念頭你覺得它一閃而過,你以為它們就是閃過了,溜走了,其實不是那樣的,沒有那麼簡單。你的身體會記憶下來,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有記憶,會自動記錄下來,在你身體的某一個部位形成一些你們所謂的疾病。所以當你的意識層級提高之後,你捕捉到那些小的東西,情緒啊念頭啊一旦你捕捉到了,你就可以處理掉它,處理掉它就可以不對身體有什麼影響。你的身體沒有任何的問題,你的這個載具沒有問題了,那麼你的能量才能最大限度地發揮出來,才能完成你們所應該做的任務,圓滿地回去。

 

學會和我們的細胞對話

C:哦,那如果我們的身體已經出現了一些問題,比如說像痘痘啊肌瘤啊腫塊啊如果已經出現了,那我們應該怎麼去做呢?只是去做白光的冥想水晶光的冥想就可以嗎,還是說……

S:不夠的,這是不夠的。

C:那我們還需要做什麼?

S:提升自己的意識層級。提高之後,和它們對話。

C:提高之後和誰對話?

S:你的細胞。

C:跟我們的細胞對話?

S:這是一個載具。物質身體是給你的能量提供一個……它就像一個容器一樣,它是一個載具,是把你的能量充滿到身體裏面的這樣一個載具,你的能量、你的意識可以和它對話,你們兩個是合作的關係,你要告訴它,我們好好地合作,我們一起創造。

C:我們要提高我們的意識頻率,然後和我們的載體、身體對話,然後要和它說我們是合作的關係,讓我們好好合作。

S:對,這個物質世界的身體是和你所在的地方它的頻率、振頻是一致的,而你的能量、你的意識來自更高的頻率,所以當你拉低自己的頻率來到這裏,充滿到這個物質身體裏之後,你必須和它好好地合作,不可以居高臨下,不要滿不在乎。沒有它的合作,你完不成任務。

C:那如果這個時間持續得比較長的話,會不會有一種更快更瞬間的療愈的方法……

S:不要想走捷徑。

C:哦,那如果我們想請潛意識來給我們做瞬間療愈呢?

S:不要想走捷徑,這也是你們提升自己的一個過程,必須經過這樣的過程。所謂的身體通透,其實是指你的能量和物質身體達到了相對來說……一致的振頻,所以,在別人看來,就是你的身體變得通透了,你的身體好像到達了一個更高的層次,其實是你使用自己的能量和自己的身體很好地合作,把它的頻率拉高了。

C:哦,實際上是我們的意識層級把物質層級提升了,是這樣嗎?

S:對。

C:嗯,所以我們現在只要依靠自己,也不需要去醫院依靠現在的什麼醫療技術手段去做什麼治療。

S:那是很低頻的一種方法。用手術刀把那些病灶割掉的那種方式……太低了。層級太低了。

C:所以這不是我們要選擇的一種方式。最佳的選擇就是跟我們的身體對話,用意識層級把它的頻率拉高,然後讓這些症狀療愈和消除。

S:對。在更高的一些頻率裏面,身體是不會生病的。我看到你們的世界裏面有一種現象很有趣。

 

舍利子為什麼會留下來

C:嗯,是什麼呢?

S:白日飛升。其實是他的物質身體和能量到了一種更高的頻率,已經不適應地球這個低頻了,所以他直接達到了那個更高的維度,所以在地球人看來是飛升了。

C:所以在地球人看來是白日飛升了。

S:嗯。就認為是成仙了。

C:哦,其實是一個人的肉身跟著他的意識層變成了光。

S:對,就像你們所謂的舍利子,有一些高僧,他能量很高,他最後坐化了,剩下一個舍利子。其實這個舍利子是他身體裏面層級最低的,才能留下來,層級高的都走了,到高維度去了。為什麼只剩下這個東西呢?

C:對啊,為什麼呢?

S:它是那個層級最低的,帶不走啊。

C:可是有些舍利子在人類看起來是很美麗很漂亮的,有各種顏色,有金色的銀色的五彩的……

S:那是一種幻相。

C:大家還把它當成一種聖物去膜拜呢!認為它能量很高。這種行為你們是不是覺得很可笑呢?

S:(歎了一口氣)也不全是吧。首先它是一種幻相。

C:可是它真實地存在啊,為什麼說是幻相呢?它是一種實實在在的東西,是一種物質體啊!

S:所謂的幻相,是說它其實沒有那麼大的能量,它是因為層級太低不能到達維度更高的地方,所以被留下來了,留在這裏,而你們卻認為它能量很大。

C:所以這是人類認知上的一種幻相。

S:對。但是有這個東西的存在,人們才可以認可,才會去認可,這個和尚確實是有很高的能量的。人們才會去認可,原來真的有能量這樣的事情存在。人類總是要看到一些具體的實物,看到實相才會相信。所以我說那是個幻相。

 

每個人都可以直接和潛意識溝通

C:個案晚上一個人在家感到害怕,是跟封印開有關嗎?

S:是的。

C:那她要怎樣消除這種恐懼呢,為什麼會有這些感覺?

S:人們總是對自己不瞭解的事物更為恐懼。

C:那是,不瞭解就覺得沒底,這是很正常的,可是怎麼消除恐懼呢?

S:不用理它,繼續提高你自己的層級,慢慢地你就會感受到他們是無害的,是友善的,只是因為你不瞭解,你感受到了他們的存在,所以你會覺得害怕,其實他們都是友善的,無害的。

C:哦,其實她感受到的存有都是友善是無害的,只是因為不瞭解才會有害怕和恐懼的感覺。

S:她到了要向上提升的一個關口,所以會讓她有一些感覺和體驗。

C:那她最近也會嘗試運用我們買到的那個手稿,睡覺的時候也會在手稿布好的方陣裏面打坐,這樣的手稿運用會對我們意識層級的提升有幫助嗎?

S:手稿的能量是很純淨穩定的,你所在的這個房間可能會有各種能量的抵消。

C:為什麼會這樣說呢,這個房間有各種能量的抵消是什麼意思?

S:我是指在你平常所處的那個房間能量的方向不一定是一致的,而我們運用的手稿會幫你穩定下來,讓你在很短的時間內達到意念上的一種融合……讓你的意識不那麼雜亂。另外也是給你們增強一種信心。

C:給我們增強什麼信心呢?

S:其實你們可以不借用任何東西都可以達到和我們溝通的,但是……(歎了一口氣)但是這具身體給了你們限制,你們自己也不相信完全通過自己就可以跟我們溝通。

C:你們是否可以給我們一些方法或者提醒,還是我們有意念只要想到就可以跟你們溝通呢?

S: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方法。去找你自己的方法。

C:那對於個案來說,適合她的方法是什麼呢?

S:她現在做的就很好啊,繼續打坐啊冥想啊站樁啊,堅持。捕捉自己的每一個念頭,情緒,去自察。

C:也可以不斷地催眠別人,或者像現在這樣互相催?

S:對,催眠別人可以提高自己的能量,別人催眠你可以讓你很多想不通的問題得到解答。我們可以給你更好的指示。時間不多了。要快一些。我們也很著急。

C:我頭皮發麻,全身都麻了。您說的這個時間不多了是什麼意思呢?

S:快一些提升頻率。

C:快一點提升地球的頻率,讓它完成轉化是這樣的吧?

S:對。我們都在等待著那一刻。這麼長時間的努力,都為了最後的那一刻。

 

不要害怕爭論和衝突

C:我們的同學群裏邊,最近也發生了很大規模的辯論和爭執。出現這種狀況也是一種冥冥之中的一種力量在推動是嗎,是讓我們更清晰這些量子催眠師的使命和工作,是讓我們安下心來去做一些實際的事情,是這樣嗎?

S:爭辯越多……有些人爭辯,有些人沉默,大家可以從不同的觀點裏面去尋找自己認可的那一種,然後堅定信心,繼續走你要走的路。

不要害怕爭辯,不要害怕說出自己的想法和觀點,你只有說出來了,別人才能知道,你也才能知道。說清楚了,大家的想法才能在一個頻率上面振動。如果都憋著不說,妄加揣測,分歧就會越來越大。

C:是的,所以我們需要更加有效的溝通。即便是爭辯也沒關係。把意思表達清楚,大家才會更一致,才知道大家的方向,才可以去做更有意義的事情。

S:初衷都是好的。沒有人是壞的。沒有負面的能量。都是正面的。就看你怎麼去對待它。先不要害怕。

C:所以我們會更加地開誠佈公,更加地坦誠。

S:不要覺得這樣會傷感情,會讓你情緒上感覺不舒服。不要有這樣的想法。

 

孔子和老子都是光體

C:這些年,世界各地建了不少孔子學院,您對他怎麼看?

S:孔子是一個白光體。他教導人們友愛,和善,是很好的……把那些禁錮你們思想的東西徹底地拋棄掉,接納他的對你們的靈性成長有好處的東西。

C:那古代還有一位聖人,叫老子,他寫了《道德經》……

S:他在議會裏面。

C:那他的層級很高吧,比孔子的級別要高很多是嗎?

S:(沉默)

C:老子也很受中國人,而且全世界在靈行成長方面的人對老子都很推崇。

S:嗯。曾經有很多光體來到這裏,給你們指點迷途,傳播很多智慧和愛,但是為了和這個地球的頻率一致,有些資訊進行了……一些處理。有很多是直接來自源頭的。

C:比如說像《道德經》這樣的經典嗎?

S:對,但是裏面也有一些東西是被處理掉的。

C:是被處理掉,還是原文裏面有改動有變化?

S:有改動。是被處理過的。

C:哦。只是為了適應當時的社會狀況和層級,所以它並不是完全真實來自源頭的真實資訊的傳達。

S:嗯。它是有光的。

C:那我們要怎樣去甄別呢?

S:嗯,提升你自己的意識層級。

C:我們就能感受到了是嗎?

S:你自然就可以發現……一切都在於你自己,向內去找,你洞悉一切。

C:什麼是一切?

S:真相。我是說你本來就可以洞悉一切,每個人都有這樣的力量。你們每個人都有這樣的能力……就看你怎樣去……打開蒙在眼睛上的那層幕布……

C:打開這層蒙在眼睛上的幕布也是有方法的是嗎?

S:是的。

C:嗯,這個方法您曾經教導過我們嗎?

S:今天說的都是。

C:今天說的都是,都是教導我們打開帷幕的方法。

S:對。

C:嗯,所以我們就是要更多地去覺知,去提升我們自己的頻率和能力。

S:提升你的意識層級。

C:然後我們就有能力去打開蒙在眼前的這層幕布,然後就可以洞悉一切真相?

S:嗯。

 

靈魂碎片的真相

C:個案她看朵奶奶的書裏,說到一些靈魂有很多不同的碎片,會各自前往不同的地方去體驗,她想知道能否和其他碎片進行置換,去感受一下其他靈魂碎片的生活?

S:為什麼?

C:好奇呀。

S:結束了這一世的工作,她會去做其他體驗的。

C:哦,所以在這一世還是要專心做好這一世的功課和體驗。

S:嗯。那是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我們為了讓實驗不至於失敗,不得已調動其他的力量。

C:哦,那是很特殊的一種情況。

S:有些時候是不能修復的。

C:哦,所以那是不得已的情況下才出現的一種方法。

S:嗯,那是很……很令人傷心的。

C:哦,就好像一個人類的肉體還沒有完成任務就支持不下去,所以才會選擇另外的靈魂體來給他重新更換能量……

S:不是的。那個靈魂來體驗,但是沒有完成任務,物質身體就要壞掉了,所以我們不得已調動其他的能量過來,幫他進行修復。但有些時候修復不是完全可以達到100%的,他會有一些記憶上的缺失。

C:所以對那個任務來說,完成的狀況會受一些影響是嗎?

S:對,我們為了不讓實驗失敗,為了讓任務能夠繼續進行,不得已為之。

C:嗯,所以她也不用因為好奇去有這種想去體驗的念頭了。就在這一世吧,這一世要進行的任務完成好就可以了。

S:嗯,結束的時候會團聚的。

 

讓內心強大起來,而不是向誰證明什麼

C:那可不可以知道她這一世的人生目的和使命?

S:她很快就會知道。

C:包括她的生命藍圖?

S:我們想讓她自己去發現,而不是我們去告訴她。她問過很多次。

C:是的,她一直很迫切地想要知道……

S:她就知道。

C:那她會以一種什麼樣的方式知道呢,觀想嗎,打坐?

S:她會發現的。

C:很快就會發現她的使命和藍圖了是嗎?

S:嗯。那是讓她為之雀躍、很願意去做的事情。

C:嗯,我的感覺量子催眠反正是一個方式之一,一個工具。

S:嗯,和這個有關。

C:對,和這個有關。我也在不斷地清晰我的事情。我覺得我願意做的事情一定是和我的使命有關的事情。

S:是。那才是你來的真正目的。

C:是的,雖然我發現得太晚了,都這麼大年紀了。

S:在我們看來你還很年輕。

C:(笑了)但是對於一個人類來說,都四十多歲了才發現自己的使命和喜歡真正願意做的事情是什麼,那不是太晚了,走了很大的彎路嗎?

S:只要你願意,你可以活很久。四十歲還很年輕。

C:我是有意願要很好地去體驗,很好地玩一玩,也能很好地去幫助更多的人。我覺得這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不過這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我的同學中,得到周圍人的認同,並不是件簡單的事……

S:當你的意識層級提高之後,你就不會有這樣的念頭—你會越來越感受到自己的強大,別人認不認同又有什麼關係呢?你真正強大的時候,大家就會看到,會感覺得到,不需要你告訴他,他也能夠知道。當你不足夠強大的時候,你總是希望別人來肯定你,所以最大的根源在你那裏,你要真正強大起來,別人才感覺得到。

當你的能量越來越大,你在這個物質世界上所擁有的氣場就越來越大。這是人類所能夠感知得到的東西,氣場。當那個時候到來,你就沒有必要向誰去證明,當你已經是了,別人就看到了。你不需要證明。

C:我會不斷地強化這句話,在我的意識裏面。當我是的時候,別人會看到,我不需要去證明。

S:我希望你能轉告個案,她也需要這句話。

C:會的,我會轉告她。所以我們要努力成為那個是。

S:你越是想要向別人證明,就越是向別人顯示了自己的渺小、弱小。

 

堅持,把每一步都走堅實

C:還有一些什麼細節,是我們在工作的時候需要提醒我們的嗎?

S:不要左顧右盼,認准了,堅持做下去。能量也是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不可以一蹴而就。

C:哦,有些過程是需要我們去體驗去完成的。

S:必須經過的,不可以跳級。

C:哦,完全杜絕我們走捷徑的想法。

S:只有一步一步走過來,收穫才會更多。如果你哪一步走得不夠堅實,就會讓你返回去重新再走……所有的上升都是螺旋式的……不是直線的。

C:所以沒有一帆風順,也沒有一路坦途,都是在不斷的經驗和經歷中不斷成長,才能讓我們的歷練走得更踏實,是這樣的嗎?

S:嗯。

C:所以我們如果希望能夠替家裏人去做一些疾病的療愈,我也是可以意念去跟他的潛意識溝通的是嗎?

S:嗯,你可以幫他做。這也是向他展示你的力量的一個機會。

C:是的,我希望能幫助他消除身體的疾病,因為他沒有覺察和覺知,他不能控制,所以他才會出現一些疾病。而且他比較自我,不相信靈性的東西,總是把希望寄託在醫院的各種手術上面,但我既然已經瞭解到這種方式和管道,所以我不希望他去受苦,所以我有很強烈的意願想要幫助他做一些療愈,或者是一種自然方式的一種療法,不希望他進醫院。

S:去做吧。

C:嗯,是的,我已經決定要這麼做了。所以潛意識都會幫助我的,給我一些支持,是嗎?

S:嗯,關鍵是你要讓他打開。

C:嗯,在接下來的時間我會和他有更多意識層面的溝通。

S:去做吧,不要想結果如何,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去做就好。也許他嘴上不會說,不會承認他的變化,但是他感受得到。

C:是的,不管他表面上如何不承認,接受也好,否認也好,但是我會堅持把我知道的告訴他,讓他自己感受和體驗。您還有什麼需要告訴我們的嗎?我們還需要再走接下來那個催眠的過程嗎?

S:可以結束了。

C:哦,所以今天在個案身體的療愈方面,就不需要再做掃描什麼的了是嗎?

S:她可以自己療愈。

C:好的,好的,非常感謝您,給我們傳遞了這麼多資訊。

S:如果……如果……她在做自我療愈的過程中,遇到什麼困難,告訴她,相信。

C:就要相信?

S:對。繼續,堅持。

C:相信,繼續,堅持。還有什麼呢?

S:她的很多擔心都是多餘的。快樂地去生活。來地球體驗,這種機會也不是人人都能有的,好好玩吧。

http://t458686999.pixnet.net/blog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4589&aid=2087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