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晚霞織情
2024/08/30 12:44:05瀏覽161|回應0|推薦22

我坐在柳樹下。微微聽見溪水的低語。它們在講述古老的傳說

關於。愛情。關於。自由。關於。那遙遠的夢境

我想化作一隻蝴蝶。不受限時空的束縛。只為尋找那一瞬的美麗

時光荏苒。四季輪轉。愛情的旋律。依舊未歇

蝴蝶仍然翩翩。如同我寫下的情詩。如同。那微風

如同。晨曦的金光。如同。夢想的彩虹

我在輕輕吟唱。我的每一首詩

或許在某個黃昏。我們會。再次相擁。再次低語

*

天靜風輕處。幽香映翠枝。

漁舟垂柳去。雲隱青山植。

往事如煙逝。唯覺夢中知。

秋淒秋落外。紅袖晚霞織。

*

碧瓦朱檐過小窗。蝶兒立江邊。長空一鴻斜。樹影娑婆盡

鶯鶯成雙愁。柳枝畫詩卷。問我何為情

秋色醉人心

*

圖:AI以此詩製圖。文:衿月追風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