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離之名
2023/09/28 01:12:52瀏覽293|回應0|推薦35

我想

我讓你失望了

以離之名

治癒了我的妄想

*

上輩子或很多的上上輩子

比我想像的更多

每一次你都是精挑細選的來

而我

都是沾染塵灰的世界

*

你總愛擦掉我臉上的灰

輕輕說

妳也太懶了

*

其實。我ㄧ直想告訴你

我心很乾淨

只是想掩蓋我表情的流露

*

你是神。我只是你手指上的血

幻化成的一隻小鳥

我想戀著你

故意讓你擦掉我臉上的灰

*

因爲戀

我繞來繞去

飛不出塵灰的世界

永遠

只是一隻小鳥

*

以離之名

我欲幻成鳳凰

展翅高飛

*

在耀眼的天邊

等待你

攜手相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