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5/23我的修行日誌。打坐來了一位將軍
2023/05/23 13:09:12瀏覽172|回應0|推薦13

十幾年前我阿兄送給我ㄧ張紅木的椅子,我學打坐姿勢坐上去,當時我也不知道我為何要盤腿坐,為何要學打坐?就莫名其妙的坐了幾天,大約十來天我就能坐上半小時了,而且我打嗝症狀好像好ㄧ大半,我就試著打坐了,某一天我打坐時突然聽到一些聲音,我發現我腰的地方有雲龍在繞著我(寫雲龍飛天那篇),我不敢睜開眼睛,怕祂飛走了,幾分鐘後祂不見了,我又繼續坐,然後在我右邊隱約覺得有人,我也不睜眼,我就坐,連續一星期,我ㄧ上坐,祂都會在,我好奇睜開眼睛,但看不見祂,所以我只好閉眼,在我閉上眼睛的同時,祂出現在我眼前(此時我才知道我有靈魂視覺,不然雲龍我如何知道)祂的五官我看的清清楚楚,是個帥哥,祂單腳跪下來,左手握拳右手在前對我行禮。

祂說:雷天行

我不知道我怎麼如此淡定,更知道那是祂的名字,好像心電感應,而且祂是一位將軍。

祂在打坐時只出現這一次,其餘都在夢境,我以為祂是哪個朝代的將軍,夢中見了幾次才知是天將,護我打坐時不受任何干擾。

約半年後,又來個朱燕醇將軍,祂身上有佩劍有鬍子,祂們在護法金剛經。

也是在那段時間我都在讀金剛經,所以我相信有護法神,我不迷,但我相信有神,心中有神所以我看見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