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我坐在佛前
2023/02/05 00:54:16瀏覽311|回應0|推薦20

當我坐在佛前    凝神望進祢的慈悲

我原本煩擾的心漸漸沉澱安靜

以虔誠的心對佛祈求

祢已伸開雙手  給我擁抱

跟著祢  心也跟著祢靜了

漂浮的心  暫時落定

紅塵靜了

讓我更細膩的品味我走過的歲月

是是非非   轉眼已過

蕩漾的浮光   在我心已過了千萬回

於是

當我坐在佛前

我停下所有的思考

真心求懺悔

往昔所造諸惡業   皆由無始貪嗔痴   從身語意之所生  今對佛前求懺悔

往昔所造諸惡業   皆由無始貪嗔痴   從身語意之所生  ㄧ切罪障皆懺悔

往昔所造諸惡業   皆由無始貪嗔痴   從身語意之所生  ㄧ切罪根皆懺悔

當我坐在佛前

每日都有善種子   有善因緣     結善果

至心      求佛

圖:網路

文:衿月追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