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一朵自在的雲
2022/11/21 12:12:20瀏覽263|回應0|推薦6

誰打破今夜的遐想

修割百年的翅膀

隱隱沉沉

誰又說三生石上的古老傳說

我無言的深情深望      是你不經意的停留

送來荷花上的心尖

是吧

清冷的月光     如你的眉間       是今夜吧

離開      是為了再次的重逢

在雨巷     擦身而過       寫著你我的孤獨

不思念        不對話       來了走過

我偏偏喜歡上這樣的默契

沒有悲傷     沒有歡樂         只有心緊緊的相擁抱

我是一朵自在的雲

而我的酒杯沒有酒        只等你

給我一瓢酒

隨意

圖文:衿月追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