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12/20 13:52:58瀏覽284|回應0|推薦13

雨靜默的滑行,我踩著流光的詩,任一種溫柔的感覺

伏貼著你的心,飛過你的唇

在你鼓盪的夢裡,圈起無限漩渦

於是

我知道,我有多想你

我愛過的男人

如果你不願意我在你身邊

我便是你的影子

如果你不想看見我

我便像塵埃離去

你知道,我是一隻頹倒的貓

你吻我時,我可以睡著

你說

你喜歡一隻懶貓

於是

我便是窩在牆角裡的貓

我想著很多方式來愛你,咬著你記憶的文字

一個一個字牢牢嵌進我身體,像是從來就不曾遺忘

我佔著你

如果你可以忍受我詩的穿透力

在你未失去任何力氣時

你喜歡

才能選擇留下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