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我的夢中醒來(6)我的菩薩
2022/11/08 13:16:06瀏覽165|回應0|推薦4

/夢(一)

闖入

我試著飛

一種力量     擋下

我看了門牌號碼     七

陌生

有位阿嬤對我說:妳看完了,趕緊回去

我說:妳看得見我?

(醒來,查了網路,在大甲,是私人宮廟,裡頭供奉太上老君)

/夢(二)

入廟

神像都在動

盤著腿     身似乎旋轉著

黑暗      看不清前面

漸漸清晰

入眼  盡是古代建築

但    空無一人

/夢(三)

綠瓦的圍牆

我阿嬤說:蓋好時她會去那裡服務

但需要我誦十部地藏經

我說    好

/夢(四)

姊姊在廟裡掃地

我居住在廟旁邊

我們是鄰居

如好姐妹

/夢(五)

我喜歡一個碗

手一伸

透過碗     摸不到

一卷菩薩畫像   突然在我面前打開

貼在牆上

我哭

因為那是我畫的   菩薩

2018/10/7紀錄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