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 早已存檔
2022/10/29 23:13:35瀏覽235|回應0|推薦7

不管我換上什麼服裝

我相信

第一眼      你都會知我

那不是      人身的表面

千年的      雙花

豈是如此簡單的錯過

不管我寫的格是否變了

我想知道      就是想

你如何從我的文字裡     幻化

雙花之焰

能越過多少個考驗

我尋你

我認為你也可以自己尋來

這樣     相信成就才能百分百

腳本編排的

你選擇的

我能遇見的     是是非非

老天      早已存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