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賴清德稱勞工可向老板說“薪水太低” 臺網友:說完就沒工作了
2018/08/07 16:52:14瀏覽1|回應0|推薦0

中國臺灣網8月7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臺當局“行政院主計總處”日前公布臺灣民眾5月總薪資平均近4.8萬(新臺幣,下同),臺當局“行政院長”賴清德6日接受專訪時,解釋這個數字是“平均”,必然會有壹半的人未達到,但這個指標是善意的,旨在讓資方“心裏有數”,並讓勞工能在談薪水時據理力爭,甚至告訴老板:“妳給的薪水太低了”。此言引發各界熱議,網友留言“然後我就沒工作了?!”“要自己講要‘政府’幹嘛?”

 

情趣用品 夫妻保健 保險套 情趣自慰器 人體潤滑油 性愛香水 性藥品 保健品 情趣

 

壯陽藥 威爾鋼 犀利士 印度神油 持久液 樂威壯 硬梆梆 偉哥 瑪卡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賴清德6日接受專訪時,開場就說他代表“行政院”帶了3個禮物給全臺的年輕朋友,分別是“減輕學貸負擔”“大幅度稅改”及“加薪”。

談到加薪時,賴清德稱,臺當局已為公務人員加薪3%,帶動民間企業壹同響應,根據人力銀行調查,有5成以上企業響應臺當局加薪政策,平均加薪3.7%。

賴清德稱,5月1日勞動節曾提過幾項經濟發展指標,包括平均薪資4.8萬(包含月薪、分紅、年終、加班費及績效獎金等非經常性薪資)、經濟成長率2.86及失業率下降等,意思是跟去年、前年甚至前壹段時間比,“我們已經進步了”。

 

壯陽補腎 壯陽延時 持久增硬 持久延時 男性持久液 男性壯陽藥 增硬助勃 口服壯陽藥 

 

口服延時藥 延長性愛時間 延遲液 生精壯陽 持久 液 男人持久 屈臣氏持久液 延時噴劑

 

持久液哪裡買 壯陽藥比較 偉哥 助情膏 高潮增強 腎虧 副作用 增強持久力 持久液效果

不過,被問到這個說法與民眾實際感受有落差時,賴清德笑稱“這個事情我好像被罵慘了”。他解釋,月薪平均4.8萬的數據,“等於是‘政府’跟資方講,妳有賺錢啊,那現在的平均總薪資是多少,妳不可以給我太低的薪水,它等於是壹個行情,跟社會上講行情是怎麽樣,那讓我們的朋友,當他要去談薪資的時候,他有根據可以跟資方據理要求,妳給的薪水太低了。”

許多網友聽到賴清德說可向老板反映“妳給的薪水太低”,紛紛留言表示:“然後我就沒工作了?!”“真的幹話連篇”“老板:我可以給妳更低”“壹開始聽完會笑,笑著笑著卻會哭”“說這種話也太不食人間煙火”“2018最強笑話”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1367f0&aid=11397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