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氣石保建貼布
2012/06/21 11:40:35瀏覽1803|回應1|推薦151

 

   早期在宗教文物就聽過碧璽的大名,當時只知道碧璽是一種天然能量寶石,價格不便宜,常有人佩戴,以求增強能量。
  

   在前幾年,經由藥廠業務介紹:才知道碧璽又稱作電氣石,除了是天然能量寶石外,聽說還具有甚麼熱電性、壓電性、自發電極、紅外輻射等性質,運用於人體的種種效果。說實話到現在還不是很清楚這些性質的功效,只覺得神奇。

   後來,藥廠業務建議把電氣石,加上公司既有的原料開發成電氣石保健貼布,讓長期姿勢不良的人,當保健用品。推出後,沒想到有些常去朝山的師兄、師姐們讚譽有加,給了很大的鼓勵。

   公司接受了藥廠業務的建議。藥廠開發的電氣石保健貼布,公司推出後頗受好評,市場慢慢的打開,接受度越來越高,師兄、師姐們的鼓勵,真的很感恩!

電氣石貼布

艾﹝消﹞淨  保健貼布    ﹝艾草‧左手香﹞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0932332327&aid=6561034

 回應文章

珊●珊 /暫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電氣石保建貼布
2012/06/21 13:59
每年返金門渡假,珊珊都會買好幾片一條根貼布回來。
心海文物~Shva(f0932332327) 於 2012-07-09 16:28 回覆:
金門特產,大多數的朋友也都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