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準分子近視雷射屈光矯正手術的安全性?
2016/06/22 10:35:08瀏覽131|回應0|推薦1

準分子近視雷射屈光矯正手術(LASIK)是一項已經發展接近20年的視力矯正方式,從最早的鑽石刀手術(RK)一路發展過來,已經成為眼科醫學界對屈光不正患者做視力矯正的主流方式之一。

 

只要是手術,必定有其風險及常見合併症,雖然近視雷射手術的安全性已經很高,病患在手術前還是必須要有充分的瞭解。

 

美國FDA(食品及藥物管理局)是全球對醫療儀器和醫療方式審核最嚴格的單位,經過了長時間的臨床評估,已經確定在嚴格謹慎的術前評估下,以及專業有經驗的眼科醫師執刀,再搭配患者的術後用眼習慣改善,準分子近視雷射屈光矯正手術的安全性和術後效果均表現穩定和良好。

 

資料來源:博士眼科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yelaser&aid=62893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