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祐台灣
2009/08/14 13:44:17瀏覽316|回應0|推薦5

最近台灣又發生了很嚴重的颱風,造成水災不特止,很多人還在被活埋中,生死未卜. . .


今天一回到家就看到電視上台灣水災的畫面,然後再看到遇難人數的數字,心裡很是不安和痛心. . .


如果我是裡面的其中一個,那麼我會認命,因為要來的始終避免不了,只是會感到有點遺憾,因為人生有太多的事情我還沒有做到。

但如果我所認識的人是裡面的其中一個,我真的很難想像那會是怎麼樣的心情. . 那種讓人擔心﹑害怕的感覺不但令人焦慮,而且更是一種折磨. . .


難怪這幾天卡加利也下雨了. . . 大概是雨水都傳到這裡了,又或是天主在為台灣的災民流淚. . .


眼睜睜看著我所喜歡的台灣遇到這樣不幸的事情卻也甚麼事情也做不到,真的感到很沒用. . .


我親愛的台灣,願主保祐你! 希望這場水災盡快完結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xit2go&aid=3224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