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 憧憬
2008/07/02 13:18:27瀏覽246|回應1|推薦14

雖然我走的人生路不多, 但我心中所想的已是很遙遠的事了

一直以來, 心裡都有一些憧憬或想要實現很久的事


雖然外表看來我是一個現代都市人,  但內心的我其實是一個很典型的中國女性

如果有人問我現在的夢想是甚麼, 我的答案是成為一位翻譯員或是商界裡的一位成功女性, 但這也只不過是為了討好生計而存在的夢想

如果我可以選擇的話, 我的答案一定不會是這樣

我寧可捨棄那些虛有其表的名與利, 即使生活不算得上富裕, 但按著自己的方式過活才是最快樂的


 我想要的只不過是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 組織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家庭, 專心的打理家務事, 然後每天都可以為心愛的人下廚, 看著他幸福洋溢的模樣...

這樣的夢想,再也簡單不過了..

不過, 在這個現實的世界裡, 每個人每天都在為生活打拼, 爭得你死我活的, 多累啊...


不知道, 我憧憬的這個小小的夢想, 到甚麼時候才能夠實現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xit2go&aid=200691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7/03 07:01

真的是很特別的夢想,所以才會稱之為憧憬吧!!其實人生每各階段的夢想會不太一樣,你可以過幾個年後,在來回頭看這篇文章,看當初的夢想經過時間以及歲月的累積,有沒有變得不一樣,還是依然存在。

涵‧(exit2go) 於 2008-07-03 14:01 回覆:

哈哈.. 也對啊.. 但這個"夢想"已經存在我心中很久了, 只是還在等待合適的天時﹑地利和人和而已 =]

人生每個階段的夢想和想法當然會有所不同, 但人就是有了夢想(或者想要做的事),才會有拼勁的動力呀, 所以即使夢想改變了, 也不一定不好。

又或者過了幾年後, 我也許不再這裡出現了, 世事難料,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