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遜咖日記-失控的暑假》.
2010/06/07 10:29:07瀏覽573|回應0|推薦2

引用文章贈書!《遜咖日記-失控的暑假》暑假生活大募集! 

那是在我高中就學的期間發生的......

我和死黨--文子.我.flower.如子,

四姐妹從高一開始就很期待去完成這個願望.

我們報名--澎湖戰鬥營.

一直想要讓自己化身為女軍人的模樣,

一直想要背著行囊從軍去的祈盼.

終於在高二那年的暑假,我們搭上台澎輪往澎湖前進.

還記得一開始搭上船時的開心.興奮的心情,

讓我們一行人是又唱又跳的.

不過,不用多久的時間就被巨大的海浪給打敗了.

在甲板上.船艙中,到處都是拿著嘔吐袋的戰友們.

更多像是我一樣的女孩,早已吐到綠色膽汁都出來,臉色發白的女孩,

虛弱.無力的癱坐在船上的各個角落.

現在想起來,年輕活力又愛挑戰的我們,真的是"膽子好大"啦!!

之後的戰鬥營生活,讓我們體驗了些許的軍中生活.

像吃飯要坐三分之一板凳的規定,就讓每回的用餐時間被嚴重耗損.

像軍歌比賽...拔河比賽,都是在挑戰短時間的團體凝聚力和向心力.

當然,還有最精典的....戰鬥澡.我們也一一去嚐試了.

最最最難忘的是....

就在開完了營火晚會,大夥哭腫了眼睛的分離時刻,

突然大隊長向大家宣布--

因為海浪太大的關係,我們這隊得在澎湖多待一個晚上.

那刻...所以的戰友們都破涕為笑,緊緊的擁抱在一起.

至今...我仍然不曾忘記過.

失控的暑假...一點也沒有失控的氣息.

有的是...完成了心願,達成了目的.

有的是...認識了更多來自四面八方的夥伴,有了更多的友誼.

有更多的是...我擁有了更多年輕的專屬回憶.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tseng&aid=4104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