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想吃牢飯?搶機車再偷麵包 落網嗆警「撂人打你們」
2017/08/06 18:16:35瀏覽34|回應0|推薦0
基隆市陳姓男子今天早上10時許,持著1隻原子筆在麥金路閒晃,他趁1輛機車停紅綠燈時,用力猛刺了騎士背部3下,大聲嗆說「搶劫,我要吃牢飯!」車上一對兄妹嚇得不敢反抗,陳跳上車後呼嘯而去,再跑到附近超商偷東西吃,警方發動攔截圍捕,陳被逮還反嗆警方「我要撂人來打你們!」訊後被依法送辦。

基隆警四分局調查,陳男(49歲)有殺人未遂、竊盜等前科,目前無業整天無所事事,他自稱缺錢,一早10點多跑到麥金路附近,在路口見1男1女騎機車等紅燈,持原子筆朝男騎士背後猛刺3下,恫嚇「我要搶劫!」

車上的兄妹以為他持有兇器,嚇得不敢反抗,陳直接跳上車揚長而去,警方獲報發動攔截圍捕,未料陳往八堵方向逃逸,再沿著七安產業道路騎回大武崙一帶,跑到便利超商偷了舒跑、銅鑼燒,冰淇淋等物,店員發現後立刻報案。

陳被帶回時情緒相當不穩,偷來的東西一口都還沒吃,他朝著派出所員警辱罵三字經,又自稱說「我肚子餓,就是想吃牢飯!」等語,最後甚至嗆聲「我撂人來打你們」。

警方指出,陳平時和媽媽、兒子同住,因長期失業缺錢,昨天鄰居好意給他1500元,作為刷油漆工資,未料今天就犯案,警訊後依強盜罪嫌將他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momo折價券>陳搶完機車又跑到超商偷東西。記者曾健祐/翻攝 分享 陳男持原子筆猛刺機車騎士,搶走機車揚長而去。記者曾健祐/翻攝 分享 陳男訊後被依強盜罪嫌移送偵辦。記者曾健祐/翻攝 分享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4h7ag08s3&aid=10802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