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傷人?
2011/05/28 00:55:15瀏覽196|回應0|推薦3

身邊的好友拍拖了。

三劍客只剩下倆只可憐的小貓...

上學、吃中午飯、吃下午茶、逛街、談心、追星,

都只能看到兩個人的身影。

以前無話不談、人影不離的我們,

已經開始慢慢改變......

你的眼中只有你的男朋友,

早把我們放到一邊去了。

當我看到圍繞在你身邊的幸福氛圍時,

我替你感到高興,

因為你找到你的愛人。

但亦因此

你不再和我們說話了......

這很傷我的心,

你到底是否那個和我共度了三年的好友?

那個和我們温習各個考試測驗,

和我們聊天至凌晨,

和我們分享憂傷快樂的人?

不過,無論你怎樣變,

我仍然會站在你背後支持你、祝福你~

只要你一回頭,就能看見在你背後的我。

雖然你的幸福有點傷人,

但不離不棄的

才是真正的好朋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unicexdxp&aid=526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