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WT21活動紀錄之敗家敗到忘了我是誰
2009/02/15 15:07:02瀏覽1137|回應0|推薦3

又在放閃光~快閃瞎了我XD

總之,這是一個敗家敗到沒血沒淚的悲情故事,喂喂喂!大家別急著離開嘛QQ

星期五晚上,紅夜跟紫月長途爬涉終於來到我家了,接紫月的時候順便買了宵夜,我弟也去通化街買水煎包還有烤馬鈴薯,真是一個滿足的夜晚呀!(是誰說要減肥的orz) 三個很久沒見面的朋友,就這麼聊到了凌晨四點多,小夜還整理幫朋友買書的清單,還要把臥銀小說喀完,忙得一直亂哀嚎,我順便要紫月幫我到1F領書,我想我明天應該沒機會踏到1F一步,直到我娘出來發火,大家才趕快收拾東西各自睡覺去,第二天早上八點多起床,好痛苦,雖然知道是自已活該,但是我好想躺下去睡回籠覺,不過害怕被靈芝直接扔到太平洋,還是乖乖起床,大約九點多我讓老爸載我去台大體育場,沒想到!阿仁居然沒有遲到耶,原來是阿仁記錯約定的時間,原本九點半的集合時間他記成九點鐘,太好了,下次跟阿仁約時間出門要自動減半個小時(點頭)

不久,靈芝跟小黑也到啦!搬著沉重的箱子入場,裡面的動線好凌亂,花了一點時間終於找到排電梯的隊伍了,不過我發現後面有人插隊,但也不能怪他們,因為動線實在太亂了,天知道隊伍的最末端在哪裡,搞不好剛剛我們也是排到插隊XD

入場後,小夜跑去換衣服,其他人在整理攤位,這時靈芝突然發現我們這張桌子會晃=口=,測試一下,真的會晃耶!大家蹲下去開始找原因,找了半天找不到,只好勉強使用下去,幸好活動一整天都沒有發生翻桌事件^^bbb

到了10:30左右,4F看台開始移動,一般入場開跑了,我趕忙叫紫月幫我去風弄得攤位搶特典,然後...發現真正的笨蛋是我,人家的攤位明明是C排,我居然眼睛這麼大可以看成D排,害紫月狂奔回來問我為啥攤位上賣的不是這本書XD,我才發現我搞錯攤位號碼了,趕忙查到正確的攤位再讓紫月去買,一來一回,特典還是入手了,感動QQ

接著,就是顧攤時間,靈芝幫忙朋友印的書開始有人來領了,大家手忙腳亂,攤位底下也是一片零亂,慘不忍睹呀(被打),約中午的時間,我終於有機會去逛攤,來去領書啦啦啦!把場刊拿出來依照動線領書,神莫的水問是第一本(大心),再來是赭墨套裝本還有隔壁的千秋桃花兩本,小道的趕稿腦殘本,圍牆低低的欲染(這本萌的可以噴鼻血ˇ),尼路燕的龍劍+佛劍本(被佛牒K),野清+忌子蘭的棄天帝中心本夜幕,最後滾去劍妖的攤位領思慕微微,這本好呀!回井的Q圖超級無敵可愛的說,重點是裡面還有臥銀!不買太對不起自己了^Q^

然後,又是無聊的顧攤.顧攤.顧攤,幸好幾位朋友來攤位上抬槓,不然真不知如何度過漫漫時光,接著我又抓到時間去小逛一下攤位,跑去剛才人太多擠不進去的魔寶大典,CAT姬畫的學長好妖喔,讓我差一點就同意漾漾翻船了(被鞋子踩),學長你要加油!不可以讓漾漾翻船喔QQ(被毆打成重傷!!)

下午四點,接近收攤時間,把狐攤該抽獎的問卷弄完,我們開始完抽籤,不過抽完一看,噗噗噗!大概有一半都是熟面孔XD,差不多四點五十分,該回來的人終於回來了,開始慢慢收攤,收到五點多收完,我和勇猛的紫月先把箱子抬給我爸載回家,再去跟紅夜集合,不過大家似乎都還沒弄好,我就先去醉月湖拍拍,這麼晚了,我不期待能看到多少COSER,但是相機都帶了好歹照個兩張過癮,果然呀!只看到某對夫妻正在放閃光,其他不是正在收拾就是準備回家,好荒涼的感覺(背景有冷風吹)

甜蜜的夫妻照,害怕閃光彈的請小心

小珞可愛的委屈照,這個孩子怎麼可以這麼Q呢ˇ

 拍了幾張,看沒啥可照的情況下,只好窩回去集合的地方,剛好大家也收拾完畢紛紛來集合,我們就前往聚餐的餐廳,可是,我居然迷路了=口=|||,幸好在阿娘與劍陵的指導下總算來到開在巷子裡餐廳,個人很推薦這家"韓客"喔!套餐價格便宜從100~200元不等,免費飲料.小菜.甜湯.熱湯無限供應,上主餐以前小夜居然吃小菜就差不多飽哩!而小黑則不斷鬧笑話,把辣椒絲看成蘿蔔絲,很好,既然看錯還拿那麼多你就給我吃下去吧!我點的是海鮮餅,好大一盤,分給左鄰右舍還能吃得飽飽,另外我私心加點一盤辣炒年糕,不敢吃辣的小夜.小黑.阿仁愛吃又愛哎哎叫辣,紫月更好笑,吃了韓式涼麵後拼命說辣,我嚐一口,明明不辣呀?!等大家都快吃飽了,才發現靈芝的主餐還沒上,原來是廚師忘記了,可憐的孩子,你已經被萊恩化了(特傳向)

等吃飽喝足,還討論了狐會的活動後,大家紛紛鳥獸散,明天還有活動,回家睡覺去啦!我跟紫月則陪紅夜到師大夜市,她要把今天代買的東西交給人家,接著我們逛到師大夜市裡等公車,唉~要不是剛才吃太飽,還滿想在夜市續第二輪呢XD,回到家後,我們整理東西.洗澡.聊天.恍神(?),莫名的又到了凌晨三點多才睡覺,第二天起得來嗎?

結果,當然起不來啦!大家一路睡到早上10點左右才一個一個清醒,小夜跟紫月有出COS緩慢化妝,我則是老早準備好所以沒事幹正在看電視,剛好轉到xxxholic,大家就跟著一起看恐怖的中文配音版,看完了也差不多一點半了,啊啊啊~~該出門啦!這次我們乖乖搭公車過去順便教身邊的兩個小朋友怎麼搭車回我家,因為晚上我跟別人有約,紫月跟小夜要去跟靈芝.貓咪一起吃飯,所以要學會怎麼搭公車回我家^^bbb

到了會場,先陪紫月入場,還找到敏珍的攤位,阿仁跟紫月跑去丟垃圾,一丟就是快三十分鐘,正當我們以為這兩個孩子把自已也丟到垃圾桶時,她們才緩慢來電說跑去逛架空了,因為場外雪凝.喬依都已經在call人了,只好先去找架空的攤位找紫月,中途還跑去柳戠的攤位預購商品,到了商業攤意外發現COSMORE復活了,換了一個奇怪的雜誌名稱我記不起來,不過買就送席珍的月曆,咳~當然瞬間下手啦XD

我跟紫月終於脫離恐怖的敗家場所來到醉月湖,時間差不多兩點多快三點吧!COSER們都出好角色了,真是拍拍最好的時間呀,一進到醉月湖就看到焱沄,我們還研究一下蒼的劍要怎麼擺,後來想想,蒼的劍都是在天上亂飛的,好像蒼從來沒拿過劍擺POSE啦!我只好告訴焱沄把劍丟出去捕捉那把劍在空中的一瞬間(踹飛)

焱沄的蒼怎麼看怎麼帥,不過我朋友說這像年輕版的蒼XD

 

咳,我萌了,吞雪好呀(灑花~灑花~)

昨天的閃光夫妻今天依舊閃亮無比ˇˇˇ

拍到一半,欲希的朱武來了,哦哦~~有霸氣呀!讓我想到以前被他的四無電到的時光(被打),不過馬上威武的老大就變成奶爸了,有人提供現成的"道具"給COSER玩弄,等朱九拍完後,月鏡泰逢和雪月的孟極也到了,大家開玩笑說要把道具給雪月抱,加上泰逢就是另類的全家福了^O^

這就是傳說中的"道具",附帶小劇場,九禍生了,所以......

簫中劍就吐血了...(被插涅盤!!)

拍完全家福,泰逢一家跑去竹林附近拍拍,我也跟著殺去,風是壞人,跟我要拍照費QQ,不過泰逢還真是好命,從釋雲生.孟極一直到華顏大姐還有自己小妹也不放過,最近新歡聽說叫做遊子安(被醉仔毆打),泰逢你先不要急著解釋,請告訴我下面的照片你在做什麼XD

這就是識界家暴的理由XDDDDDDDDDDDDD

接近下午四點,某兩位先天才珊珊來遲,好感動,是亮亮與守義的龍宿與劍子,昨天沒有拍到他們的赭墨好可惜,今天龍劍一定要拍個夠!是說,我跟玉塵在旁邊悉悉簌簌討論守義的劍子受到極致,不過亮亮還是堅持他們是古生物配對,亮亮還特別蹲低拍照表明心意呀!不過~龍劍還是王道(被拖走~)

為了讓自己變受所以坐著的亮亮,以及為了證明自己是攻所以把腳抬起來的守義

最後附贈妖魅表弟一張,我被電到了!我被電到了!

活動結束後,我帶著敏珍還有阿K搭車去鍋裏王吃飯,大概是都累了,一開始大家低頭猛吃,尤其阿K在不知不覺中就開始拿甜點,喂!有沒有這麼快呀!終於吃到一定的程度,才開始聊天,狗兒跟AMI陷入自己的世界,敏珍努力睜開雙眼不讓自己睡著,我則是跟阿K邊聊天邊討論BOOK要怎麼做,吃飽之後,我開始跟好久沒看PP的狗狗介紹COSER還有他的角色,是說最近的華麗魔界風,以狗兒畫風應該可以畫得不錯說,不過狗兒最近準備考試,還是不要煩他好了^^bbb

吃完之後,我去上廁所,出來發現我忘了喝杏仁茶,可是回頭一看,店家非常快速的把桌面收乾淨,我只好含淚放棄QQ,接著AMI要到我家借書,所以陪我去公車站等紫月還有紅夜,這兩個小笨蛋,不是已經把公車號碼紀錄下來,怎麼還打電話問我要搭幾號車=.=

等到紫月跟小夜,AMI就開心地滾到我家搜括小說,借了足足二十多本吧,看來她缺水很久了XD,不過AMI是有借有還的人,跟某個信誓旦旦說會看完下次還但CWT21到了還是沒看完的小孩不同,沒錯~紫月不要轉頭就是說你!AMI抱著書快樂的回家了,今天晚上我們很乖,大概凌晨兩點就滾去睡了,然後直直睡到隔天中午,真是太爽了^O^///

活動結算,場內敗家3000塊,外加提前付款的1500塊,還有兩天晚上吃飯700塊,加上書展1500塊,哦哦哦~~我一共花了6700塊耶(昏倒),這篇不能給我娘看到QQ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ugeneb89011&aid=265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