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敗到沒剩之CWT18兩日遊記
2008/03/10 14:31:16瀏覽346|回應0|推薦2
其實~~~我已經忘記CWT發生過什麼事了orz
 
唯一的印象就是,我j回家之後發現~錢包是空的耶!
 
*********
 
以下的內容比較正經(有嗎??)
 
為了完成敏珍想搶簽名版的心願,我們兩人早上約9點在台大集合,到了活動當日,我大約八點起床,沒多久就接到敏珍的電話,請我幫她買熱飲=口=|||
 
路上順便幫敏珍買了阿華田,幸運的沒幾分鐘就等到公車,到會場後,我才發現~~~原來我真的老了,還想說早上9點夠早哩,沒想到居然已經排到第三排中間左右,天哪~~我和時代脫軌很久了......
 
但是要我天還沒亮就去排隊,甭想!如果5年前問我,我會說好;3年前問我,我會說考慮看看;現在問我,相信我會裝做沒聽到=.=
 
回正題,我們從早上9點排到10點半,終於可以入場了,這次活動有摸紅包的優惠活動,可惜我跟敏珍還有嵐都摸到空紅包袋,運氣比較好的算是孟凌吧,他抽到兩張一百,不過好像大部分的攤位都不願意收,所以第二天我就用攤位的名義,去換了現金^^bbb
 
入場後,我們先跑去架空排隊,領了護玄簽名的號碼牌,之後就去敗家了......
 
很爽!!這次大概買了4000塊有,我暈~~大概是寒假場,大家都努力把紅包拿出來花,所以人潮還滿多的,大部分的社團也都忙著介紹商品忙著結帳,這種熱鬧的氣氛真是不錯^^
 
對了~中間我還去台北車站接雅玥,再回台大附近的小M找孟凌,基本上那天我哪來的心力這樣東奔西跑我也不清楚,反正回家後就是癱了~bbb
 
怨念一下,孟凌又欺騙我QQ人家的太一(什麼時候是你家的=.=),孟凌人家要看你的太一啦!!
 
回到會場,在黑白劍妖的攤位上看到快虛脫的查理王,還有蹦蹦跳跳的西蒙,接下來大概有兩個小時都是在跟魂飛的席珍聊天,席珍真的是一個很重感情的人,有時候也會顧慮別人到忘了照顧自己,一番聊天下來,我被燈燈稱為心海羅盤老師=.=,其實人家是法師,歡迎來開釋(毆打)
 
最後因為聊的太開心,結果就沒去護玄的簽名會orz
 
好不容易結束今天的活動,下午5點大家開始散場,我跟雅玥還有敏珍就一起去跟護玄那群娃攤的朋友吃飯,唉~原本是想藉此增進感情(想多),不過因為太害羞(屁啦)的關係,所以都沒跟護玄說到話QQ
 
是說~~護玄她們找的涮涮鍋店很妙,在萬華那附近,店名是:上乘三家,據了解是一家像夜店的火鍋店=口=|||
 
在經歷一長串的捷運轉捷運轉公車再步行的長途跋涉,終於到了目的地...果然很像夜店(毆),因為這家店好像頗有名氣,我們一行10個人大約在外頭等了30~40分鐘才有位置,我點了海陸鍋,價格大約三百出頭吧,東西很多料很紮實,不過肉有點薄就是了(挑剔!)
 
不過發現這家有個特殊的東西,就是紫米湯圓,在湯鍋裡煮一下,會變成外皮是鹹的.餡料是甜的,雖然有點驚悚(?)但還滿好吃的^^
 
結束了火鍋之行,我跟雅玥坐車回家,發現其實還滿早的,才九點半而已,之前都要玩到10點多才回家^^bbb(還有臉說)
 
因為第二天要早起社團入場,所以我跟雅玥早早就梳洗好睡覺去啦^^
 
活動第二天,早上老時間老地點集合,一群人入場.整理攤位.擺設商品,不知不覺竟然就到了一般入場,是說~~攤位上的箱子裡是我這場的新書,看到成品擺在攤位上,真是有說不出的...害羞(友:你沒這種東西~)
 
笨靈芝遲到,又沒給我領書名單,害的來領書的人還有再回來領簽名(靈:你還不是一樣~捏)
 
我必須得說,顧攤真的是無聊的,而且這次的攤位沒有貼著牆壁,所以空位很少,放完行李就放不人,放下人就放不下行李,希望八月場CWT能排給我靠牆壁的攤位QQ
 
莫約下午3點左右,我背著相機跑去外頭拍照,發現天氣非常非常差勁,一會兒下雨一會兒停止,就看到COSER們辛苦的來回穿梭於廣場和大廳之間~
 
突然~~我看到一群相機磁鐵,定眼一看~~哦哦!!是席珍.女神.大花.路人燈^^///
 
我趕忙上去打個招呼,再奔回攤位上,拿了新書和分送給朋友的小熊娃娃回去找席珍等人,原本伊袋的小熊娃娃,就這麼被分到只剩兩支=口=|||
 
很開心地又聊天又拍照,不過在朋友的催促下,我還是回到攤位上,開始收拾東西,然後Call老爸來幫我把還沒賣完的書載回家^^bbb
 
全部搞定後,因為晚上還跟月鏡.鈴心有約,雅玥要去趕車.靈芝另外有約,幾個人就分道揚鑣
 
離晚餐約會的時間還有點距離,我又跑回廣場上拍照,這時~~又是一陣大雨,COSER們又退回活動場的大廳,只有席珍一群人很猛的在風雨中跟一群布布團拍完合照後才去避雨~
 
沒想到一躲進大廳,就碰到若月,當然又是合照.合拍.閃光燈不停,一片歡樂之下我赫然發現~~約定的時間快到了!!只好匆匆跟席珍道別,趕到鄰近的小M~
 
晚餐是在公館的蛋蛋屋,很久沒去這家店了,記得上次去是跟大學的同學去吃的,餐點好像改變不少,不過味道還算不錯,可惜沙瓦好像沒以前好喝,以前盛裝的玻璃瓶子也改成一般的飲料杯,有點可惜~
 
我要自首,當天聊什麼已經忘記大半了,大概是吃飽喝足而且活動完很累,聊天都有點暈迷迷的,如果當天有人覺得我嗑藥的感覺,很抱歉^^bbb
 
好~~以上就是兩日的流水帳(被毆)......8月場我有擺攤,歡迎來找我玩^^///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ugeneb89011&aid=1682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