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 永不回頭怎麼唱? 永不回頭MP3下載_0
2015/12/03 11:19:49瀏覽49|回應0|推薦0

永不回頭怎麼唱? 永不回頭歌詞!



作詞:夏哥

作曲:蔡宗政

編曲:徐德昌/塗惠元

今夜的節奏還是跳動依舊

來往的人,桃園縣平鎮市崇義六街超市優惠,群到底有妳沒有

失去霓虹燈的街頭孤獨冰冷

用力拋開我心中的失落

踩著用喧嘩編織成的節奏

成人的世界我無法再停留

當妳告訴我妳永不回頭

當妳告訴我妳永不停留

我已不在乎我們是否依舊

因為對妳我一無所求

當妳告訴,桃園縣觀音鄉四維一街玩具哪裡買,我妳永不回頭

當妳告訴我妳永不,高雄市仁武區京吉四路超市優惠,停留

我的世界都已經停,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2段日新六巷超市優惠,止轉動

因為對妳我,宜蘭縣蘇澳鎮新化巷超市優惠,一無所求



小編告訴您:omusic立即播放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永不回頭影評




標籤: 永不回頭 youtube, 永不回頭 mv, 永不回頭 錢櫃, 永不回頭歌詞, 永不回頭好樂迪, 永不回頭星聚點, 永不回頭mega下載, 永不回頭享溫馨, 永不回頭ktv, 永不回頭好樂迪ktv, 永不回頭kod, 永不回頭下載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ubzh9l74&aid=37544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