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年“滴滴出行全國十大車主&司機”評選揭曉
2018/03/09 02:31:34瀏覽12|回應0|推薦0
2017年“滴滴出行全國十大車主&司機”評選揭曉

中新網上海新聞12月20日電(曉銘 於俊)“他們代表滴滴精神,也代表這個社會的正能量。”滴滴車主的盛宴——2017年“滴滴出行全國十大車主 司機”頒獎典禮20日舉行。

10位來自北京、廣東、江蘇、四川、安徽、陜西、河南等地的車主 司機獲得這一榮耀;與此同時,誠信服務、仁義助人、分享大使等6個單項獎也授予瞭14位車主 司機。24位獲獎者中,既有服務於滴滴平臺的出租車司機、代駕司機,也有專車車主、優享車主、快車車主、順風車車主,還有豪華車司務員。

這是滴滴連續第二年舉辦這樣的活動,希望樹立行業標桿,讓車主 司機群體受到更多的關註和尊重,生活得更有尊嚴。

過去五年,以分享出行為代表的互聯網經濟蓬勃發展,改善瞭百姓生活並創造收入,滴滴車主 司機就是其中典型代表。調研顯示,從2016年6月到2017年6月,在滴滴平臺獲得過收入的司機或車主,總數超過2100萬人,相當於2016年全國第三產業就業人員的6.2%。其中,有393.1萬人是來自去產能行業的職工,178.8萬人是復員、轉業軍人,有137萬人來自零就業傢庭。滴滴平臺為社會提供瞭就業緩沖帶,也讓車主 司機群體受到關註。

滴滴出行自5月中旬啟動今年獎項的評選以來,收到瞭來自全國超過5萬份報名申請,經過150天逐級篩選,評出瞭最後的十大車主 司機及單項獎。

做過26年村支書的呂傢元是合肥一個普通的滴滴快車車主,他熱心善良觀察入微,一句話救瞭輕生乘客一條命。今年4月,他發現乘客下車後跳湖,跟著跳入湖裡,掙紮中一句“你要是出事瞭,你爸媽怎麼辦?”挽救瞭乘客台中通水管的生命,還成功勸說該乘客返回大學繼續求學。

優享車主張紅、陳波,快車車主經萬林、李紅,專車車主桂承芳、張毅波等人是敬業的典型。張紅曾在深圳漂泊多年,拉摩的,開貨車,搬過十多次傢。成為滴滴車主後工作更有幹勁瞭,買瞭房子,有瞭穩定的傢。他相信“用心做一件事,那就一定能成台中通馬桶”。來自長沙的快車車主陳波是一名退伍軍人,成功轉型沒多久就被評為“滴滴出行快車百強模范”。他不斷總結服務經驗,保持星級5星,服務分97分以上。

成都專車車主桂承芳是獲頒十大司機 車主獎項裡唯一的女性。她連續數月獲成都滴滴專車車主服務分第一名,在車主圈內小有名氣,平時熱心幫助車主解決問題,分享接單經驗。獲得單項獎“專業為先”的南京快車車主李紅則長期保持星級5星、服務分100分的驕人戰績。她還是一名車隊長,帶領的車隊成績在所屬租賃公司名列前茅。同時,李紅還借鑒網約車預約模式經營起瞭理療店,是一名“鐵娘子”。

滴滴希望賦能車主 司機,讓他們向乘客傳遞更多溫暖。蘇州快車車主李曉龍,做公益30年,捐款捐物累計價值300多萬;西安專車車主張毅波,在開車之於走進希望小學,慰問留守老人,每年高考義務送考;哈爾濱出租車司機王玉慶撿到20萬現金主動歸還,路遇爆炸重傷者無償救助,雪夜碰到產婦捐贈錢物;北京的順風車車主齊文倩不僅幫助過新晉職場媽媽走出低潮期,更是把一對新人回老傢舉行婚禮的千裡之行,變成瞭順風蜜月行……他們,都體現瞭滴滴車主 司機的正能量。

頒獎現場還公佈瞭滴滴全國十大台中抽水肥美國商標註冊>台中抽化糞池合作夥伴:北京市銀山出租汽車有限責任公司、廣州市麗新出租汽車公司、廣州市明信汽車租賃有限公司、上海林其汽車租賃有限公司等獲此殊榮。

頒獎典禮上,滴滴宣佈啟動“小桔醫保”健康保障計劃,與車主 司機及其傢人共擔保障成本,提升健康體驗。而滴滴去年成立的司機互助基金已撥款超過100萬元,共救助滴滴車主及其傢屬共119人,覆蓋專車、快車、代駕等業務線。(完)

註:請在轉載文章內容時務必註明出處! 編輯:於俊

5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tn290c7t4&aid=110918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