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降城叫統城
2010/03/02 02:07:28瀏覽1042|回應2|推薦3
謝謝洛杉磯﹐看清YST的【歪哥】論﹕降城叫統城
2008/06/21 13:35 瀏覽1 |回應8
<><><>   

曾太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引用文章你本來就不需要講「理」-- 轉貼舊作

何必講些胡說八道、瞎掰硬拗、狗屁不通,彰顯自己大腦長在龜頭或雞巴上的「理由」呢?

*****  *****  ******

謝謝洛杉磯﹐讓我們看看YST的鳥腸雞肚

當然﹐洛杉磯很快就要為中華民國犧牲一次﹐在天下歪城陣亡﹐這是可以預期和理解的﹔但是﹐太公希望他能發揮智慧﹐保持柔軟不慍高痞太極功﹐克制雙節棍﹔千萬別露出『反骨』硬剌﹐時XXXXXXXXXXXXXXXXXXXXX們不XXXXXXXXXXXXXXX『XXXX』﹐至XXXXXXXXXXXXX經的XXXXXXXXXXXXXXX精妙所在。

好與壞﹐如同『統與獨』﹐在邏輯上﹐的確是互為排斥﹑互不相容的兩個極端概念。但是只要不是三歲小孩﹐有點歪市長說的高中生常識《還不必用到知識》﹐都知道人沒有完人﹐世界也沒有完美無缺的事﹔因此﹐這個世界﹐現實的『灰色』人生裡﹐沒有百分之百的好人﹐也沒有百分之百的壞人。

即使有『天生異稟』異虫的歪市長﹐面對現實人生﹐也無法硬拗﹐行徑也是如其言﹕毫無邏輯可言的糊塗』﹐不信乎﹖歪市長對他所推崇的毛澤東﹐是說老毛『百分之百好人』﹖還是只能接受上級審批的『三七開』﹖不也是觀念糊塗﹐大搞狗屁拉皮條﹐搓子湯﹖

所以啦﹗要說【天下】市是百分之百的統城﹐就要在邏輯上周圓﹐指明在你心中﹐何者為『統』﹖要向何者交心﹐歸建而有一統﹖若你能在邏輯及實際現實上﹐証明你『合情合理合勢』﹐是百分之百的最佳方案﹐才能完全排斥其他人所主張的統一方案﹐太公如是說對吧﹖問題就在歪市長的『統』字﹐歸根究底﹐就是『一國兩制』﹔不是台獨﹐也非你媾思的什麼『獨台』﹐骨子裡就是﹐以投降心逼中華民國投降的『降台』論。

市長何不就明明白白的說﹐【天下】市是百分之百的『』城。要求中華民國學張學良﹐也來個東三省『一夕易幟』﹐來得乾脆爽快﹖大陸淪陷前夕﹐為黨國重用的傅作義﹐不戰而降﹐美名為『北平和平解放』﹔今天在台的國民黨後代不孝子﹐也要學著來個『自縛待刑﹐向中共投降』﹐而美其名為『兩岸和平統一』﹐歷史上又添『戰敗叫做轉進』美事一椿﹗

你們這些歪市的外省子弟﹐自視高貴高德﹐自歪又夠自爽了吧﹖但在我這台灣老土狗看﹐心向中原祖國﹐面對黨國先烈﹐若稱你是條台灣妓生虫﹐還是太有愧祖先囉。因為我雖強烈主張和平﹐也期盼統一﹐但像你們那樣的投降式﹐會讓我看扁羞愧喔﹗

不搞DNA測試﹐硬要利用人的同情心﹐搞民粹情緒﹐強押著大家﹐認同你不姓『髒』(張怡華)﹐而是姓『辜』﹖不是姓『歪』﹐而是姓『華』(髒亦華﹖)。這樣子做法﹐是標準無賴﹐如同趕走檢察官的鄧香妹﹐硬要上弓的痞子喔﹗

等你能改變中國大陸的權力結構﹐省長能大於省的共黨書記﹐讓漢天子﹐而不是曹操﹐終能成為人民的『祖國所歸』時﹐咱再看看你的屁『中國代表論』吧。

這有助確XXXXXXXXXXXXXXXXXXXXXXX『訓敗家仔』一文﹐對歪教祖的心態﹐有很正確的了解。

非寫篇『訓敗家仔』文乎﹖
時事評論雜論 2008/04/11 00:50 |瀏覽 59|回應 0|推薦 1|引用 0

天下縱橫談

「獨台」的真面目
殘酷的理性       

(何必講些胡說八道、瞎掰硬拗、狗屁不通)

天下縱橫談

【天下縱橫談】是一個百分之百的統派城市 

(何必講些胡說八道、瞎掰硬拗、狗屁不通)

YST黃牌警告「洛杉磯」

瀏覽0|回應0|推薦0
黃牌警告「洛杉磯」
2008/06/20 23:07 瀏覽246|回應3推薦1

YS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1)

炎黃子孫

「獨台」帶有嚴重的欺騙性,所以「獨台」比「台獨」更可惡、也更危險。

 

市長黃牌警告洛杉磯,在本市宣傳「獨台」思想有可能會被除名。

中華民國與中國
    回應給: 洛杉基(rocky8080) 2008/06/21 05:32 推薦1


向前看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1)

YST

「獨台」是一個題目,但必須清楚他的真正目的是什麼?「獨台」實際上就是以「中華民國在台灣」的名義行切割「中國」領土之實的做法。這是把「中華民國」變小了。這是不負責任的,也有辱「中華民國」的尊嚴。

「中華民國」至少代表過「全中國」直到 1971 年。所有與「中華民國」建交過的國家是以承認中華民國政府代表中國的前提而建立官方關係的。現在還有二十三個邦交國也是如此,所以他們不能與宣稱也擁有「全中國」主權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同時建交。

「中華民國」繼承大清帝國的法統,完成改朝換代的使命。這個「繼承」是以武力推翻的並且獲得大清國的承認,所以沒有主權移交的問題。但「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有一點不同,就是「中華民國」在大陸被推翻但不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是接班人。那麼,改朝換代的歷史大戲就還沒全部完成。要結束這場戲,無論從「中華民國」或「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觀點,都必須要把這個手續完成。要如何完成,是兩岸領導人的共同責任。

在這個歷史大戲尚未完成之際,高喊「中華民國」在台灣的人不是對歷史的無知就是想要剽竊先賢先烈用鮮血建立的國家。請問,這對「中華民國」公平嗎?
請市長解釋再關
    回應給: YST(YST2000) 2008/06/21 00:06 推薦0


洛杉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筆者不知道「獨台」是個禁忌的話題,觸到了黃線。筆者不是很了解市長的定義。如果市長願意說明,洗耳恭聽。

不過還是很好奇,到底「獨台」的危險性在那裡? 筆者也贊成統一是個選項,但是不是現在。如果台獨、獨台都不能接受,是不是只有馬上統一才是唯一的選項?

...。

【天下縱橫談】是一個百分之百的統派城市
2008/06/21 14:59 瀏覽352|回應7推薦6

YS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6)

peilee889
乱石
來去無影
xaogao
Thanks_YST
莫非王土

統獨問題是二分法,非統即獨,非獨即統。邏輯上,統與獨的劃分既沒有騎牆的空間(mutually exclusive),也沒有不選擇的餘地(exhustive)。 

由於統與獨在邏輯上是互相排斥(mutually exclusive)又是蓋括一切的(exhustive),所以馬英九一再號稱的「不統不獨」根本不是個東西。「不統不獨」在邏輯推理上是不可能存在的....。 

「不統不獨」完全是政客的胡說八道。哈佛大學的法學博士連基本邏輯都狗屁不通,這是為什麼學理工的人看不起法律人。其實法律與數學有相似之處。數學家用數字建立數學,靠的是邏輯;法律人用文字建立律法,靠的也是邏輯。但是法律界到處都是說混話、做混事、毫無邏輯可言的糊塗人。難道數學不及格的人才去考法律系? 

法律人的基礎訓練太差了,一個思考不嚴密的頭腦背再多的法律條文也不能做出正確的判斷。 

在邏輯上,統獨問題的定義非常嚴密,不可能混淆,也不可能讓任何人鑽了空子,因為根本沒有空子存在。 

不論....嚴密的思考是第一要素。我們用中國大陸的「一個中國三段論」來作例子:「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中國的唯一合法政府。」

看到沒有?這就叫邏輯嚴密。台灣人要學習呀!

中國大陸這樣的論述令任何對手都沒有一點點縫隙可鑽,連季辛吉都啞口無言。

.....。馬英九差遠了,這個哈佛博士在周恩來面前如同小兒。

 

【天下縱橫談】是一個百分之百的統派城市,從成立的第一天起就非常清楚地如此聲明,可以說旗幟鮮明。

論述中國的統一與見証中國的崛起是【天下縱橫談】一貫的宗旨。

宗旨是不能妥協的,因此任何台獨與獨台的主張在本市都不能被容忍,就好像紐約時報不能容忍任何宣揚納粹的言論。 

有關台獨與獨台,本市早就有了非常清楚的論述。請讀者閱讀

「台獨」與「獨台」(2005/07/06)

細說台灣的「統派」與「獨派」(2005/07/14)

為了節省首頁寶貴的空間,市長只作連接,不將它們上升到「重要」,但是高度推薦新來的市民去閱讀,尤其是第一篇。 

目前的台灣是台獨與獨台的天下,贊成統一的屬於鳳毛麟角,這跟台灣的教育與媒體的宣傳密不可分。教改與媒體陷台灣於萬劫不復。 

想想看,馬英九將錯就錯,沒有恢復陳水扁廢除的「國統會」與「國統綱領」就向中國大陸要糖吃,這是什麼心態?

想想看,胡錦濤沒有原則地向獨台妥協、單方面釋放善意與給獨台糖吃,這種不平衡的、違反常情的行為必定滋長獨台這顆毒瘤,弄得台灣問題最終還是武力解決。胡錦濤的錯誤不但使統一的代價提高,更使統一後治理台灣留下無窮的後患,就像胡耀邦為藏獨留下無窮的後患。 

...想想看,連台聯黨的人都在叫喊中華民國了,民進黨徒能不跟進嗎?

想想看,“名筆”與“名嘴”有誰論述過統一?那個不是「獨台」?

馬英九當家後,全島上下一片虛假與欺騙,大家都把大陸看成火山孝子。台灣人一手伸向大陸要錢,一手遮住眼睛搞自戀,口裏「不統不獨」念念有詞,眼裏巴望美日的關愛,心裏誰不在偷笑。

 

要舉例嗎?YST 不必到外面尋找,隨手在自己城裏就抓出一個。

2008年06月15日,本城訪客「雪人娘」寫了一篇文章題目叫「也該長大了」,開口就說:“大陸有了台商這麼多資金和技術的挹注,早該進階開發中國家的前列了。」

看到沒有?這就是典型台灣人的自戀和對大陸不屑的輕視態度。在政客和媒體的長期洗腦下,台灣人沒有思考邏輯,他們確實認為因為台商在大陸建了一堆鞋子和玩具的血汗工廠,所以大陸就可以成功送人上太空了。

 

「網路城邦」中,【政治肥皂箱】是老牌的「獨台」,【尋王之盟】則是「獨台」的後起之秀。其他下三濫的「獨台」城市一大堆,那個不是打著青天白日的旗幟、孫中山的頭像、和叫著“為萬世開太平”的口號?YST 就不一一列舉了。 

【天下縱橫談】是一個百分之百統派城市,所以必須和這些獨台城市劃清界線。 

回到主題。「獨台」遠比台獨可惡,也遠比台獨危險,因為它讓你在不知不覺中慢慢中毒。「獨台」最厲害的地方就是花樣不斷翻新的欺騙手段和是非不斷混淆的虛偽言論。在孫中山的頭像和青天白日的旗幟下,什麼混話也可以說得冠冕堂皇,就連中國的民族主義都可以大加撻伐。這些獨台都忘了,孫中山的「三民主義」第一篇就是民族主義。「獨台」的虛偽與謊言是最無恥的。

 

但是這一切都逃不過 YST的法眼。市長天生異稟,對獨台人士不但感覺靈敏而且判斷精準,一經發覺,立刻黃牌警告,絕不遲疑。「洛杉磯」不是第一個被警告的人,也不會是最後一個。事實上,「洛杉磯」的獨台言論很早就被 YST點明,這次明目張膽地宣揚獨台才被市長正式給予黃牌。

還看到別的...
    回應給: 曾太公 (et13808) 2008/06/23 14:43

洛杉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從前有個很有名的鐵幕笑話。美國人遇見俄國人,美國人說,「我們美國最民主,因為我們可以在公開場合批評我們美國總統」,俄國人說:「我們也很民主,因為我們也可以在公開場合痛罵美國總統!」。

今天在「天下」城市,你可以看到該市長痛罵馬英九,內容跟民進黨罵的差不多狠。妙的就是,那些大陸網友也跟著也痛罵馬英九,點擊率特別高,但是對他們的國家主席,則是清一色讚揚與擁護,看不到一句批評的話!讓人無法相信這些大陸網民到底是普通百姓,網特,還是官方代表?所以讓我想起這個冷戰時期的鐵幕笑話。

實在是有夠諷刺,一個在民主台灣,享受民主制度的國民,卻痛罵人民自己選出的總統,竟然還去鼓勵那群想要摧毀台灣民主制度的「敵人」,來一起痛罵自己的領導,共同唱和。說難聽點,這跟出賣台灣的賣國賊有什麼不同?

當兩岸領導人想擱置歧見,容許一中各表的時候,這些「天下」城市市民,竟然跟中共中央唱反調,反對一中各表,一致要求要不統一,要不血洗台灣,不知道他們安了什麼心?

也難怪人家深綠的群眾,會瞧不起這些吃裡扒外的急統派!

退還【天下】歪城彩虹俠客的『統獨』考卷
2008/06/23 01:17

曾太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總的眉批﹕【自限自困自己於歪市長的框架﹐特別是用牠的『獨台』論為定義﹔自然沒有邏輯上漫P圓﹐那能列盡可能的各種選項﹐推出較客觀的分析﹖既以兩岸情勢﹐只有三個選項﹑一個結局為假定﹐也就孫悟空難脫如來掌。換言之﹐你接受歪人設計圖施工﹐怎能有正常結果﹖

撰文基本前提假設不正﹐屋脊能不斜﹖意境侷限﹐視野不寬﹐難有前瞻。這是本文架構﹐最大的普遍偏失﹐無法局部逐條斧正﹔請把邏輯上的可能選項﹐儘量最大化﹐更正地基﹐再行重寫。

總而言之﹐這是太公對後學很誠懇的期待。

台灣到底有幾個選項?——也論"台獨"與"獨台"(我的天下處女作,請不吝賜教)

2008/06/22 12:18 瀏覽424|回應10推薦6

彩虹俠客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6)

Chang
到處流浪
peilee889
Thanks_YST
君聞
洛杉基

這是小弟的天下處女作,是一篇長文,花了三個小時。希望諸位能花點時間,看完這篇文章,並給點回復評價,作爲對我這個新人的鼓勵吧,先謝謝諸位大大。

.......

...更驚訝于也有爲數不少台灣同胞在支持著我中華民族的統一大業,並提出了爲數不少的真知灼見,對此小弟作爲大陸同胞,真的深感欣慰。

小弟認爲,我中華民族之繁榮富強,終係于“統一”一途。(各位台灣朋友不要看到這裡就關頁面,希望您看完下面的論證)因此小弟不揣冒昧,在此提出自己一些淺薄的看法,...。

小弟對“台獨”與“獨台”之爭的看法是——台獨者,違背我中華民族長久以來人心向統之傳統,割裂骨肉兄弟同胞之情,一旦台獨分子成功,必將陷我中華于世界之萬劫不復,戰端必起,那時兩岸苦苦建設數十年的經濟、文化、政治,必將陷入全面衰退,更會引來列強對我中華之再次覬覦。這個選項不僅全世界炎黃子孫不會接受,同時也違背台灣的主流民意因此,“台獨”選項必定不會成功,將和“滿清復辟”“美國分裂成邦聯”等等主張及嘗試一樣,被掃進歷史的故紙堆。

獨台者,目前就小弟看來,大家尚沒有一個明確的定義。

究竟什么是獨台,由於缺少官方定義,...暫取其一面,以YST市長和多數網友的看法,將“獨台”定義為以馬英九先生之“不統,不獨,不武”為代表的一種看法。

“獨台”的代表觀點就是——台灣不能夠走向統一之路,但是同時要維護兩岸間的微妙政治平衡,不能惹惱對岸招來戰火之禍,還要與美日等國相互利用,以一種各取所需的姿態,巧妙維護自己的現有政治地位,偏安台灣一島,樂得以一個小朝廷的身份周旋于東海之上,在美日中三方勢力的夾縫中,艱難呼吸著一口口並不怎么清新、混雜了硝煙味道的空氣。

這種觀點,我想是目前台灣普通民眾的主流看法。這也是馬英九在大選中成功取勝的重要原因之一——他的兩岸政策得到了台灣主流民意的認可(當然,相信諸如“天下”的各位台灣統派網友也會選擇馬先生,畢竟總沒有道理選擇更加離譜的謝先生)。由這一點可以看出,“獨台”觀點是具有相當欺騙性的。

 

一· 由“政治的欺騙性”淺論兩岸政治制度差別

説到“獨台”觀點之所以能得到相當一部分人的認同,就不能不談到政治的欺騙性。小弟修讀政治學,一個很重要的心得就是,無論在多黨民主社會或一黨專政社會,普通民眾在絕大多數政治議題面前都是決不能夠把握其要旨的。換句話說,就是“無論民主與否,民眾只能靠政客來為自己代言,民眾在選票面前是主人,但是在選票背後是傻瓜”。這個道理,古今中外莫不如是,無論是民主思想制度發源地的英國,還是台灣某些人無比仰慕的美式民主,都脫不開這個定律。去問問美國普通的百姓究竟克林頓夫人和歐巴馬先生有什么區別,估計除了“一個是女性白人,一個是男性黑人”屬於共識之外,美國民眾也答不出多少所以然,其觀點仍然大相徑庭甚至千奇百怪。

政治本身是一門艱深的學問,更是一種夾雜著真實與謊言的藝術。民眾絕大多數不能看穿政治背後的目的,好似你不可能要求工人和農民放下手中的工作,都跑去研究愛因斯坦的相對論或者貝多芬的交響曲一樣。因此,小弟的觀點就是,不論民主或者專政,一個國家政治上的成功與否,主要還是看這些被選出或被指定的代理人——政客們,是不是有足夠的本領來治理一個國家,而如果其失敗,是不是有制度來限制他們不能繼續損害這個國家的利益。

而民主或者專政兩者,只是實現這個目的的兩种不同手段而已——中國大陸目前是較爲成熟和開明的專政制度(相對于緬甸、北韓、前蘇聯),而台灣地區目前則是不大成熟的民主制度(相對于美國和西歐)。因此,兩岸的政治制度現在不能比較出孰優孰劣,只能要實際來説話,那就是哪裏的民眾總體的生活水平高,哪邊的百姓對自己的政府更加認同。這才是“人本政治”或國父先生“民權主義”的主要内涵。

 

二· 論“獨台”不可取的原因

台獨本身不能成爲選項,這個已是諸位以及絕大多數炎黃子孫的共識,小弟無需多論。而“獨台”觀點佔據了台灣民意的主流,其原因最主要就是上文論述的“政治的欺騙性”。

大陸的鄧小平先生對中國統一問題的一段高論就是“我們這一代能解決的,就一定要由我們這一代解決,比如香港就必須收回,否則就是千古罪人。而我們這一代不能解決的,就不能強行由我們來,鋪好路,留給下一代人去做就是了。”小弟一直奉此言為政治傢政客的最大不同,小平先生實乃政治傢

相比之下,李登煇,陳水扁之流就只能配得上一個二流政客的名號,原因就是他們根本不會從一個國家,一個民族,甚至台灣一個地區的長久利益出發,而是道貌岸然地出賣中華民族和台灣民眾的利益,利用政治的欺騙性,以一些淺薄的政治手段,如“去蔣化”“去中國化”“挑動族群矛盾”甚至是“槍擊案”等等下三濫的手段,來為自己贏得選票。但是人民並不能永遠被愚弄,民進黨今年大選的慘敗,就是證明了這些手段不可能長久有效,經濟搞不上去,社會分裂如此,其失敗是必然之事。

馬英九先生的獨台理論,不像以上兩位那樣淺薄,也有相當的群眾基礎,但是可惜的是,由此言論即可看出,馬先生也不是一個政治家,最多是一個一流政客

獨台”之理論,首先本質上立足于台獨,只是加了一個中華民國國號和青天白日滿地紅旗作爲僞裝。誠如某網友所言,馬先生如果確實想清除台獨理論的殘渣餘孽,和陳水扁等二流政客劃清界限,爲何不恢復國統綱領,不修訂台獨教科書?既然借了“中華民國”之名,就不能行“台灣共和國”之事。

誠如YST大人所言,“統獨不兩立”,一個地方政府,既不統,又不獨,這是一個奇怪和不穩定的狀態,好似一枚骰子用一個角支撐立在桌面上,打不出1到6的任何點數。借用物理定律來講,這好似把物質和反物質放在一個空間中,他們不發生湮滅是絕不可能的事。獨台理論的危險,也和物質和反物質一樣,一旦理論支撐不住要撞車時,必然由質能定律E=mc^2,迸發出巨大的能量,從而為台灣島内乃至中華民族造成極不穩定的因素,如同核子爆炸一樣形成政治災難。

 

三· 論台灣有幾個選項

洛杉基網友認爲,“統一”是一個可以接受的選項,但是現在不可能也不適合談這個選項。我不否認他這種觀點在島内有相當的市場,而且我不認爲因爲這樣一個觀點,我們就要給他扣上“獨台”的帽子,起碼他承認了“統一”這個選項的合理性合法性,這已經遠遠強過了大部分視“統一”之言猶如洪水猛獸的台灣民眾。兩者之間有區別,不應完全混爲一談。

但是我的個人觀點是,台灣在短期内有三個選項,那就是“急統”,“緩統”和“緩獨”,而長期内只有一個選項,就是“統一”,除此之外別無選擇。因爲前三者無論時間長短結局如何,都不可能改變台灣和大陸同屬中華民族的客觀事實,而中華民族正處在崛起的道路上,長期來看,無論内部要求還是外部局勢,都逼著兩岸的政治家(而非政客)擕起手來,面對“民族統一”這一歷史要求,這是大勢所趨人心所向,任何個人或者政治團體,只能推遲或提早這一歷史進程的到來時間,但決不能更改這一歷史進程的最終走向!

短期内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t13808&aid=3816200
 引用者清單(1)  
2010/03/02 04:31 【不平則鳴】 看門狗的骨頭!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統獨 都 不如 分裂?
2015/10/10 14:59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309004
懇請不吝賜教?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門狗大城
2010/03/02 04:33
集集說臺灣買防空飛彈, 講的很對: ”看門狗慘叫一聲, 對主人示警!” 

臺灣對於看門狗, 還很有研究。
 
看聯網豢養的第一大城, 就拿看門狗做標籤: 好好的林中之王不要, 說是殺性太重? 換個在門口玩球的看門狗。 人家看門, 都是夫妻帶孩子, 他這選單獨一隻, 拿個球, 當哈巴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