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變的戀人
2009/03/19 20:15:46瀏覽759|回應2|推薦28

曾經       不再需要任何       溫情與陪伴         那是過重的負擔

曾經        已經對愛情的失望與無助         生活剩下責任與義務

當朋友不再是朋友        是因為有更多           來自對方的善意與寬容

所有的溫暖與善待         在心底不斷累積與加深           如決堤般釋放

重新嚐試愛情的甜蜜            卻礙於所有的不便與約束

仍期望在情愛裡

對於我不該擁有的        我仍希望能有一點          自私的佔有

對於我不該佔有的        我仍希望能讓我              溫柔的驕縱

在短暫的時間空間裡          互相給予小小的滿足

最後迫於情勢                     終究必須一點一點放棄

所有存在的美好記憶                         慢慢的流失再流失

不甘於此                       企圖再做一次的友誼的挽回

挽回信賴           挽回關照            挽回支持                挽回情誼

害怕不努力                會永遠的遺憾                  失去摯愛的朋友

才不枉費曾經失去再尋回的朋友

----------------------------------------------------------------------------

不只是朋友

作詞:王中言 作曲:伍思凱 編曲:孫建平

你身邊的女人總是美麗 你追逐的愛情總是遊戲
在你的眼裡 我是你可以對飲言歡的朋友
你從不吝嗇催促我分享你的快樂

你開心的時候總是揮霍 你失意的片刻總是沉默
在你的眼裡 我是你可以依靠傾吐的朋友
你從不忘記提醒我分擔你的寂寞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溫柔的嬌縱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自私的佔有

想做你不變的戀人 想做你一世的牽掛
想做你不只是朋友 喔...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osrow&aid=275061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感同身受
2010/02/24 12:36
不只是女人,男人也一樣,如果將歌詞中的女人改成男人,也很貼切。

venus, moon & star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要開心喔 !!
2009/03/20 02:17
可愛傻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