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很簡單
2008/10/13 23:13:03瀏覽348|回應0|推薦3

  因為他 我愛上這首    愛很簡單

  多麼希望我們的愛也能這麼簡單

  能在對的時間碰到對的人

  偏偏   有些錯   有些晚   但它還是開始

  不嫌棄   不後悔

  又不得不的停止

  若能  愛的簡單   單純的開始

  你說你愛我    我放在心裡

  我會把我的人生給你 

  我會和你    永遠在一起

.........................................................................................................................

I    Love   You     愛很簡單  ---------    王若琳

我愛你 寶貝 說你和我 我們永遠在一起

我只能把我的人生交給你

讓你看見真實的我  在每一次的呼吸裡

 

我願意用我的真心答應你

把你所渴望的一切全都給你

不過   請給我一點時間

 

如果你對我說   你再也不需要我

我們的愛不能天長地久

我會求你再給我們的愛一次機會

讓我們的愛變的更好一點

 

我愛你

寶貝   說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寶貝   說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囉

我需要你

寶貝我永遠都需要你

你和我在一起

 

告訴我

你根本還沒完全認識我

我是一個難以理解的人

 

從一開始 我就知道

如果你了解我

你就會明白我心中的感受

 

還記得 你曾經擁抱著我

還記得 你曾經讓我哭泣

你說你愛過我

喔 你說過

你愛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osrow&aid=2296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