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招財飾品專賣店-【十方佛教文物】愛神{晶鑽}+五色金剛結吊飾(金剛結是一種護身符)哪裡買
2019/03/05 05:17:29瀏覽36|回應0|推薦0

轉運水晶 【十方佛教文物】愛神{晶鑽}+五色金剛結吊飾(金剛結是一種護身符)



轉運小物

【十方佛教文物】愛神{晶鑽}+五色金剛結吊飾(金剛結是一種護身符)





【十方佛教文物】愛神{晶鑽}+五色金剛結吊飾(金剛結是一種護身符)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每個水晶都有它的功效和涵義

挑選對的水晶

絕對有助於你走向人生巔峰

紫水晶開智慧招貴人

黃水晶招正偏財

粉水晶招桃花好人緣

白水晶有消除負能量和平衡的效用

相信對於水晶

大家也有些許概念

【十方佛教文物】愛神{晶鑽}+五色金剛結吊飾(金剛結是一種護身符)

自從將他帶回家後

整個運勢超有感

心情也變得愉悅放鬆

【十方佛教文物】愛神{晶鑽}+五色金剛結吊飾(金剛結是一種護身符)

真的非常推薦大家

水晶的奧妙美好

希望世人都可以好好感受





小鴨 折價券傳送門

【十方佛教文物】愛神{晶鑽}+五色金剛結吊飾(金剛結是一種護身符)



本週熱銷商品:



【橙印良品】開運海蜜蠟6圓印章(綠色)







【橙印良品】開運海蜜蠟6方印章(綠色)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愛神晶鑽五色金剛結吊飾規格愛神晶鑽公分五色金剛結吊飾總長約公分●此五色掛以五彩色布編織而成,內可裝上師給予之加持物甘露丸或經捲,下方可收口後並可掛於包包或可隨身。●金剛結是一種護身符,在有一些惡的非人意圖傷害我們時,金剛結會起到保護我們的作用,使他們遠離我們,製作金剛結的每位仁波切,他們自己修持哪種本尊,就會以相應的本尊修持製作金剛結,並非是由某一特定的修法作成。●金剛結依據作法的不同,有的掛在身上,有的可以放在口袋裡,也有的可以晚上睡覺的時候掛在床邊都可以。◆仁波切:藏語的原意是人中之寶,是指一個人,他的修行、慈悲、智慧對人類有很大的貢獻,人們尊稱他為仁波切。這也是對上師的尊稱。◆非人佛教稱六道中非人類的天龍八部,以及夜叉、餓鬼、修羅等,稱為非人,一般又稱為鬼神。★★★★佩帶金剛結之功德利益★★★寂猛化身尊眾做授記,一切空行愛護如親子,一切護法遣除諸違緣,願成心中一切所希欲。如來教法興盛且增上,持教大德一切心願成,無餘遣除有情諸逆緣,願令一切圓滿如意成。德達林巴仁增久美多傑★關於金剛結之加持力的期限:金剛結的加持力是無有限期的,除非佩帶此金剛結之人,對此金剛結失去信心或者是被火所焚,加持力才會消失。★金剛結使用方法:置於胸前或身上;隨身行李、皮包、背包。驕乘之汽車、機車;居家門楣上;病患身上及其周圍。置於不吉、恐怖之處;運氣不佳之人身上。★佩帶金剛結的注意事項:不可以放在腰部以下。不可將結打開,或用剪刀等物品修剪其外觀及長度。若是往後陳舊不堪,因金剛結乃是三根本的加持,不可隨意丟棄,可將其掛於高處(如屋頂、或樹上)使之隨風加持環境、守護周圍的一切眾生。不願佩帶時,請務必恭敬焚化!

商品訊息簡述:































【十方佛教文物】愛神{晶鑽}+五色金剛結吊飾(金剛結是一種護身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nestu43iy&aid=125059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