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VASER 威塑 脂肪雕刻 暑假前 把女乳變胸肌 (一)
2012/05/31 21:34:20瀏覽1270|回應1|推薦1
現在年輕人喜歡上健身房

除了健康的理由之外

因為身材好 會感覺比較年輕

而年輕的感覺 就是 “好”  ”正面“

所以 男生勤練啞鈴 和 使用機器鍛煉身上的肌肉群

上半身 :當然就是以大胸肌為主 再加一個大的二頭肌 發達的三角肌 看起來就很唬人了(誰會去練前鋸肌呢?除了健美先生吧 !) 


不過

幾乎 2/3我的女乳患者都曾告訴我同一句話

『我的女乳怎麼都練不掉?』

『胸肌越大 女乳反而越嚴重!』


是不是這樣呢

這是我100例手術案例之後的心得


女乳的脂肪超級頑強 別想輕易地把它們趕出身體

胖的時候 它和別的脂肪一起膨脹

瘦的時候 他紋風不動


病理下的解釋:被這些結締纖維組織拉扯住的脂肪 可是很頑強的

除非用超聲波 把它門趕出結締纖維的家

不然他不會消失


而這個超聲波 就是VASER , 也就是超音波脂肪雕刻

36000Hz 的頻率讓脂肪整個活躍起來

脂肪被分離成一顆一顆

像一杯木瓜牛奶一樣

抽脂的過程就是把木瓜牛奶給吸出來



依照往年 進入夏季前 就是男性女乳症治療的高峰

如果

不用上健身房 不用請健身教練 不用吃高蛋白 就可以把女乳胸 變 大胸肌胸 進入夏季 不是很棒嗎?

如果對於男性女乳症手術費用享有更深入的了解,可以直接連絡我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kang&aid=6415875

 回應文章

JOHN
自卑的自己
2012/06/02 16:36

醫生您好~我看過您之前在中國的回應~還有很多您相關的網路資訊

想請問就是~現在的效果會更嗎~之前不是會拿掉乳腺~如果沒拿掉之後會再長回來嗎?

費用的部分我諮詢過很多家!價差還真大可否告訴我如果是現在的您說的手術

價格多少呢!畢竟這攸關自己的遇算~還蠻實際的= =不然也沒法做呀!

如您說的!健保未必會是最好的結果!雖然聽說可以申請保險價格也相對便宜許多

可是如果可以美觀又可以負擔即刻上班!何樂而不為了...再麻煩醫生回覆!!謝謝你

4D體雕整形 周爾康醫師(erkang) 於 2012-06-07 17:09 回覆:
全部女乳治療費用 約在10萬元左右 全程 使用VASER 威塑 治療 也可以另外搭配自體脂肪增加胸大肌 如有進一步需要 也歡迎來診所咨詢瞭解 

現在使用VASER處理男性女乳變得很簡單

主要是儀器的進步

加上概念的成熟

處理的範圍已不僅停留在乳房的部分

我一般都會建議包含副乳及外側胸廓 一併處理

需要 一個半小時左右

傷口一邊一個0.4cm 左右切口

不需放置引流管 但需要穿彈性衣一個月左右

費用約在 10萬元之間

雖較以前切除來的高一些

但是恢復的速度 避免的疤痕 以及 整體性 卻是舊方法大大比不上的

不論如何 謝謝你的來信

周爾康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