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路 相信 決心 創業 老闆 vemma
2011/10/20 18:26:11瀏覽172|回應0|推薦1
 全球事業不一定要當空中飛人才行得通

網路事業不一定要變宅男宅女才做(坐)得來

喜歡用享受生活的方式經營事業嗎?! http://va.doit168.com/

 

Erin,ViVi,Elaine一起到台南囉^^快來找我們吧!!!

 

10/20(四)14:00 台南-自由空間相見歡

10/21(五)19:00 vivi在台南告訴你如何簡單『網路創業』
*台南市南門路261號(勞工育樂中心-第三教室) 

*台南市南門路261號(勞工育樂中心-第三教室)

10/22(六)19:00  vivi在台中告訴你如何簡單『網路創業』

*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2段128之2號3樓(Rich19大樓)

 

@目標明確賺Big Money的事業夥伴快緊密的跟上吧!

http://wow.doit168.com/

現在的過的生活是三年前選擇的,三年後的生活由我們自己決定



工作也可以是種享受 - 地圖日記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php?id=9066458&noslave=1#ixzz1bJegwCsX
(網址連回本文)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n168&aid=576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