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兒子考駕照
2012/07/02 09:49:25瀏覽40|回應0|推薦0

昨天下午(6/18)兒子因為要考駕照

所以去醫院體檢

量了身高體重有感說:169.9係蝦米哇高阿

然後體檢完畢拿了體檢表他說

你看~他寫170  OS:別臭屁了啦

 

結果到監理站先筆試後就等路考

因為是跟朋友借的摩托車~所以我叫他先熟悉一下

後來先到的已經開始考了~

面對那些考生的壓線~讓我也跟著緊張起來了

我想:兒子很少騎摩托車~會不會太困難了

可是又想:人家歡喜姐姐的女兒~可是一次就過耶

所以~女生都做的到的事~男生當然也行~呵呵

 

後來三點的那一批已經考完~有幾個沒過~下次再來

我接著跟兒子說:那你趕緊去練習唄

好在練習了好久都沒有壓到線~這樣更讓我信心滿滿

 

結果這時段的考試~考生都很厲害的唷

印象中只有一位是第一關騎太快了~然後後面又壓到線

所以在考一次~好在他也OK

 

兒子很簡單的考到了駕照~我想他現在更臭屁了

結果當路考考完時~還沒拿到熱騰騰的駕照

天竟然給我下起大雨來了~害我還沒到半路就濕身了

本來要去台灣楓康逛逛的~只好趕緊把機車騎回去給朋友

換開我的車回家~第一次濕答答的開著車回家

.....果然是令人難忘的回憶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a52168&aid=6593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