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地問相思
2010/07/19 11:03:05瀏覽160|回應0|推薦2

昨天和同事晚上去以前賴桑從事貨運的老闆那裡

他們家有一組音圓的伴唱機~效果不錯

聽說沒有多久就會來灌新歌

雖然我不知道這到底是合約內的

還是灌一次花多少錢

總知我覺得這服務不錯

 

已經很久沒有拿麥克風唱歌了

我說過~賴桑都說我唱的不好聽

所以害我也很沒自信的

 

昨天本來也不想唱

但是被同事將了一軍

竟然點我去他家唱過的~追追追~

嘿~嘿~這老兄~我已經很久沒唱了耶

這快歌怎麼追的上去阿~

 

現在分享的是老闆夫妻檔唱的天地問相思

我覺得現在開始流行這個台國語混唱的歌

覺得這位作曲詞的作家不錯

好了~不廢話~一起欣賞

李明洋 - 天地問相思 (vs. 張蓉蓉)
作詞:張燕清 / 作曲:張燕清

()離家出走數千里 情夢難醉他鄉暝 心痛是厝內的伊

()我知我問 我自己 我情 我願我自欺

今生也許就此盡今日無緣難哭泣

()不願無情像海水

()無奈天涯半邊雨

()你甘會恨

()我怎麼能 我怎麼恨

()明知你我望月無同圓 偏偏你為我騙自己

()別說你我越愛越孤寂 就算錯了也是我願意

()冷冷的海水 深深的相思

()遠遠的思念 近近的看你 這輩子怎麼來

()怎樣去

()就像這首思相起

()我們 也曾經有過天和地

()離家出走數千里 情夢難醉他鄉暝 心痛是厝內的伊

()我知我問 我自己 我情 我願我自欺

今生也許就此盡 今日無緣難哭泣

()不願無情像海水

()無奈天涯半邊雨

()你甘會恨

()我怎麼能 我怎麼恨

()明知你我望月無同圓 偏偏你為我騙自己

()別說你我越愛越孤寂 就算錯了也是我願意

()冷冷的海水 深深的相思

()遠遠的思念 近近的看你 這輩子怎麼來

()怎樣去

()就像這首思相起

()我們 也曾經有過天和地

()明知你我望月無同圓 偏偏你為我騙自己

()別說你我越愛越孤寂 就算錯了也是我願意

()冷冷的海水 深深的相思

()遠遠的思念 近近的看你 這輩子怎麼來

()怎樣去

()就像這首思相起

()我們 也曾經有過天和地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a52168&aid=4240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