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交會
2012/08/11 22:40:30瀏覽112|回應0|推薦2

如果
可以選擇的話
我不想當一顆柔美的月亮
受微言如潮汐般漲落
受人群互動如球體運轉般相互牽制
在陰晴圓缺間變換
無法自己

如果
可以選擇的話
我或許能夠扮演一球炙熱的太陽
用盡一生的時間
努力燃燒自己
活得燦爛奔放

如果
可以選擇的話
我寧願是一只在群星中幽微閃動的星子
遙遠而不顯眼
也許你永遠視而不見
也許你有一天抬頭望向我
只一瞬間
平凡的星子
卻可以占有你專注的眼光

 

 

 

 

(文/郭盈蘋)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