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0211 Click─ 新年裝備
2015/02/11 22:46:57瀏覽182|回應0|推薦2

再過沒多久就要鼓起勇氣突破最後一個大學宿舍生活了。目前在家裡只要沒有陽光的一天我就會呈現非常無力且想睡的狀態,尤其最近腸胃的狀況又不太好了。之前書評的事情也是算了,林文宏老師來信跟我說寫書評的另有其人且我也不太適合,果然提出那樣的會員說因為是讓給我的兒提出這個要求實在是太孩子氣了,不過我也好不到哪去,之所以當下一口答應的理由有三成以上是為了賭氣。
今天的話天氣非常晴朗...上午陪老爸去好事多買東西...然後和老爸和老妹去刷國旅卡走了一天路,算是充分吸收到陽光的熱力了吧!應該...。

這次的衣服少的悲劇就算了,竟然還都是西方人尺碼的,M的尺寸都太長,更別說因為太瘦所以都沒有衣服好選,除了三件發熱衛生褲竟還是買女款的才大小剛好。

不過相對的索性挑個新的背包,因為現在的郊山背包太小了,扣帶都扣起來都會壓迫到呼吸...且容量也不夠,於是家裡出現第二個始祖鳥背包。至於上面的頭巾是最後結帳時為了湊錢數,老爸幫我挑的特別的頭巾,裡面有一半的部分是類似白色雙毛的保暖區...很適合我這種怕冷的,顏色也不錯。今年的新裝備一整個自然紅。
影像主題創作沒找成...裝備倒是很有默契啊...wwwwwwww









周休二日老爸要和我一起去山上試試新背包,目前我背起來的感覺是不錯的,越適合身的背包越是能在行進中施展速度和靈活度。

啊對了... ...後天要去兵役體檢,提醒自己別忘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321458&aid=20858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