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0827 Click─ 日常......嗎(???)
2014/08/01 22:46:47瀏覽44|回應0|推薦1






嘛...一早就聽到那樣的消息真的挺驚訝的。

現在想一想其實有點好奇那埋在地下的管線倒底有沒有辦法換新呢...還是其實埋下去就不能再換了?如果可以知道的話應該能對其他事情有不同的視野的說,畢竟扣除主觀因素...知識與資訊所形成的認知可是能造就看待現象的視野喔~!

這不重要。我的反應當然是不想太多...臉書上有什麼重要訊息就盡量分享。
希望有更多人也能這麼做喔...因為我發現每次事情發生的時候大家都會"各司其職"。會幫忙的都會去幫忙;會盡量分享訊息的都會盡可能分享出去;會謾罵諷刺的就會盡可能"表""現""自""己";會被聲音影響的沒有一次是停下來過的十分勤奮。
無用的行為除了醜陋以外也因為多一個人的垃圾負擔而有害,以我的角度來講我確實什麼都不能做,但至少能貢獻出如沙礫般份量的溫柔吧!如果有人連分享重要訊息都做不到的話...什麼都不做也是可以的。











明天跟老爸去山上走走...回來之後看個電視,看完之後也差不多快吃晚餐了,之後要寫日記,想想明天也過太快了...(汗)。後天陪秉臻去拍cosplay... ...,那我想至少下禮拜一我要來開始來摸摸看"R"軟體了。

從研習營中上了這麼多課回家以後總要自己來玩玩吧~!?

尤其是那些在學校都學不到的玩意兒... ...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321458&aid=15654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