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米其林推薦:天籟溫泉會館
2012/08/20 20:00:14瀏覽2760|回應0|推薦78
這回是第三次到陽明山上的"天籟溫泉會館"度假,也算熟門熟路了。據最新資料顯示,天籟溫泉會館獲得米其林推薦為"北台灣最佳度假會館",難怪這兩天在天籟度假的遊客中,大約有半數來自於香港,應該是看了米其林推薦而來的吧?!
 
我們先搭地鐵到達台北火車站,然後轉搭1717路皇家客運,車程大約一個半小時,客運在會館大門口停車,可能是非假日吧,遊客不多,不過,據說幾乎房間都被訂光了。
 
好不容易說服兒子放下書本,況且,我也挺想好好放鬆,泡泡溫泉,陽明山的溫泉可是非常出名的呢!
 
一進到房間,天呦,有四張單人床,類似閣樓的格局挺有趣的。美中不足的是,溫泉區正在大整修,趁著夏日趕緊施工,天氣變涼之後,遊客都會衝著溫泉而來。
 
還好啦,有許多設施可以享受,我們先在戶外泳池游一段時間,然後進到室內泡spa和溫泉,一邊冷泉一邊溫泉,忽冷忽熱還挺好玩的。接著走到二館外的戶外圓形泳池,水很淺,有許多強力水柱出水口可以做按摩,幾個小孩則在旁邊玩滑水道。
 
這座圓形泳池視野極佳,可以看見對面成片的青山,我在這裡見到了美麗的夕陽,陽光與飛雲共舞,就在眼前,非常有立體感,這夕陽之舞是這兩天度假裡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了。隨後我們又下到室內短暫地泡了一會兒溫泉池。
 
晚餐是蒙古烤肉加送一份鮑魚,還不錯啦,反正吃的很撐。
 
晚上沒啥事,全家人打撞球和乒乓球,分組廝殺了好幾回,戰況異常激烈,然後,就出外夜遊啦,看見滿天星斗,好久沒見到這麼清晰的銀河了,又是一陣感動,但不敢離會館太遠,畢竟山路一片漆黑,擔心有什麼物事跑出來或是踩到"繩子"。
 
回到房間後捨不得睡覺,在陽台東張西望,嘿,很容易就可以爬到隔壁陽台哩,可惜沒有美女出現在陽台上。進到房間,看看電視,又喝了咖啡,似乎是太睏了,本想隔日清晨6點起床出去踏青的,卻一覺睡到8點,簡單洗漱後,先去附近散步,有座"金法林"喇嘛廟,環境非常清幽,四周視野極好,真是一塊寶地,不知是哪位大地主捐獻的土地?!
 
早餐是自助餐,沒什麼特別的,四周都是講白話的香港人,每家都帶著小孩,真是幸福的景象啊!!
 
會館規定必須在上午11點前退房,而退房後還可以繼續使用設施,我和兒子去玩了18洞推桿,挺容易的,應該是給小孩子玩的吧?!然後又去玩撞球和打乒乓球,直到下午1:30才走到會館大門等客運。
 
台北午後竟下起大雨,我們選在劍潭捷運站提早下車,免去淋成落湯雞的窘境。下午很困,而阿姨早已經到來,我請她早點煮晚餐,6點半我又出門去打羽毛球了,直到10點才又回到家,來回都是步行,今天真是累斃了!!

上圖版權屬於天籟溫泉會館。

以下圖片版權屬於本文作者。

 Dear 馬蹄(eplus1997)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米其林推薦:天籟溫泉會館」一文,已推薦登上 2012/08/22《udn網路城邦粉絲團》和《udn網路城邦噗浪》,希望您有空前往觀看,並繼續努力,讓眾網友耳目一新!

歡迎您成為我們的好友和粉絲唷~
udn網路城邦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udnugc
udn網路城邦噗浪:http://www.plurk.com/udn_ugc

如果還有任何問題,請再與我聯絡!

  末祝

妙筆生花!

電小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plus1997&aid=6739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