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能量與愛:純露品嚐會
2012/07/28 21:53:15瀏覽626|回應2|推薦97

午後,在米妲吃完早午餐,忽然想起今日下午2點至5點在"重慶12號森林"有個"純露品嚐會",由小明老師帶領學員認識純露,並且實際品嚐各種純露。

米妲步行到會場大約只要30分鐘,因此,頂著烈日,盡量走在屋簷下或樹蔭下,當時室外氣溫大約有36度吧,火熱的溫度仍舊侵入陰影下,陣陣熱風也不斷地吹襲,我刻意走過Big City百貨和市政府大廳,借以降低急速升高的體溫。

我們在"香巷綠園"有塊不大不小的地,目前作為有機耕種的基地,在其對面還有三個店面,"香巷"一二樓主要是精油和相關產品的實體店面。其隔壁一樓店面稱為"重慶12號森林",主要作為一些與精油或是身心靈有關的活動場所,通常我簡稱它為"活動場"。而緊臨"活動場"的另一個一樓店面目前出租給知名的手工皂老師--約瑟芬

"香巷綠園"常在我的部落格出現,我主要在每週三下午去打打零工,修水電或是拍照,種花草等等工作。"香巷"我會找機會做些介紹,而今日下午的"純露品嚐會"就是在"活動場"(重慶12號森林)舉行的。

我在近期才粗淺地認識純露,並且品嚐過其中數款。這一品嚐真是不得了,我立即喜愛上這種充滿能量與愛的"飲料",有些人也稱這種飲料為"花水",但我覺得"純露"更合適,因為,這不僅僅是由花朵蒸餾而來,植物的莖,葉都能蒸餾出"純露"。

一般說來,"純露"是精油的副產品,唯有蒸餾法能得之。但我得替這"副產品"抱不平,精油擁有許多無法偵測的微量元素,可說是大自然給于人類最好的禮物,或可稱為"上帝之子",而純露同樣地不凡,我想,可稱之為"上帝的女兒"吧。

幾乎能以蒸餾法取得的精油也都能取得純露,這麼說來,也該有數百種之多了。今日小明老師帶來大約有50款的各式純露,有玫瑰草,檸檬馬鞭草,茶樹,百里香,芳香萬壽菊,香蜂草,天竺葵,柚子花,晚香玉,羅馬洋甘菊,德國洋甘菊,白玫瑰,柳橙,烏龍薄荷,玫瑰,台灣綠茶,馬鬱蘭,胡椒薄荷,永久花,迷迭香,岩玫瑰,香桃木,土木香,牛膝草,玫瑰草,橙花,白玉蘭,紫羅蘭,沉香醇,等等。

"純露品嚐會"極受歡迎,本周六與下周六(八月四日)的活動都已額滿,真希望這樣優質的活動能多辦幾場,將這種充滿能量與讓人感覺有愛的"極品飲料"能讓更多人認識與喜愛。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plus1997&aid=6675155

 回應文章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純露
2012/07/30 06:59

這種充滿能量與愛的"飲料",是濃縮的吧?肯定不便宜!

品嚐會,何不開辦製作教學才能大量推廣?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 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特別喔
2012/07/29 20:54
感覺很特別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