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here is the SCARDEY cat?
2012/07/09 12:38:05瀏覽935|回應3|推薦85

喵喵~~喵喵~~不管我怎麼呼喚,小貓就是不理我,又不知道藏身何處了?每早醒來都得把5樓家裡翻過一遍,喵咪總是藏身在極其狹小的空間裡,這躲藏的功夫真是太令人佩服了。每找一次我就得沖一次涼,尤其喵咪喜歡躲在工作陽台的雜物堆裡,那裡溫度極高,我翻找的汗流浹背,而牠總是安穩地趴在某處盯著我看。

為了投其所好,我還特別把工作陽台裡的雜物弄亂一些,好方便牠躲藏,而隨著喵咪對家裡逐漸熟悉,牠又發現了幾處躲藏的地方,例如我的畫室裡,或是衣櫃,行李箱或是沙發下,每天,這些地方都要翻找幾遍。今天,牠又躲了新地方,我在幾乎想放棄的情況下才發現,真是身小方便多多。

喵咪進步神速,適應良好,大小便都上軌道了,吃喝也正常。這兩天還喜歡在我的畫室裡追逐小球和一條紅繩子。在窗簾裡或是桌子底下,書堆裡跳上跳下,我則喜歡坐在床上看牠玩的"很瘋狂"的樣子,真是可愛極了。

願意待在畫室裡就已經是很大的進展了,昨天開始,我們拿紅繩子或是鈴鐺逗牠,喵咪還會主動跳上床,有時,不小心還會陷在床墊和床板之間,溜溜的眼睛還會發出求救的信號。床上有許多墊子,原是牠喜歡躲藏的地方,現在則喜歡躺在涼蓆上玩耍了。

昨晚,本來已經睡著了,忽聽見床下一聲"喵叫",我回應了一聲,喵咪忽地跳上來,躺在我背後,發出"咕咕咕"的聲響,沒多久,又聽見牠跳下床去追逐小球和鈴鐺。前半夜,貓咪上上下下,不時發出喵喵的聲音叫喚我,有時還在我身邊撒嬌,看來,喵咪已經大致適應新的生活環境了。

昨天幫喵咪洗溫水澡,用"嬌生嬰兒洗髮精"在喵咪身上製造了好多泡沫,挺乖的,沒有反抗,等身體擦乾之後,又噴了點香水,是德國非常知名的"no 4711"耶,不過,是男性香水勒。

身體洗香香之後,我將喵咪帶上10樓的家裡,不過,有"限定居住",只能在我的書房裡活動,因為,牠若是又施展躲藏的功夫,恐怕半天都找不著。現在喵咪還有些些的害羞,等牠能夠自在地在家裡各處遊走,才表示完全適應環境,到時再慢慢解禁,不然,每天找幾回也挺辛苦的。

Dear 馬蹄(eplus1997)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where is the SCARDEY cat?」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天氣|貼心下午茶,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plus1997&aid=6611162

 回應文章

d.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
2012/07/10 18:01
呵呵,好可愛,真的很會躲,好像還是個天生的瑜珈大師...


閒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躲貓貓
2012/07/10 16:50

女兒在台北養一隻小貓(3個月大)    放暑假帶回家

第一天晚上  突然搞失蹤   家裡都翻遍了都找不着

害我整晚沒睡   十分擔心

第二天早上   女兒睡眼惺忪的問我   貓咪找到了嗎   我說: 沒有

話剛說完   ....那隻貓咪...   慢慢的從更衣間的衣櫃裡走了出來....詫異


weib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耶~
2012/07/10 04:25
有隻愛「躲貓貓」的貓咪陪伴   想像您的日子一定過得比別人有趣多呀~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