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429銘旺科2024存股名單推薦 》2024新光證券開戶安全性
2024/05/17 16:04:19瀏覽6|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高股息推薦-東元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投資組合初學者指南-緯創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高股息推薦-和泰車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新手投資組合必讀-元大臺灣50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新手投資組合必讀-聯詠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chatgpt概念股精選-臺光電

朋友圈感情的文案 一、真愛,不是費盡心思討好,而是一見面就會笑。 二、最讓人心安的感情,不必如影隨形,卻又無處不在。 三、哪有什么天生一對最般配,只是一個懂得包容遷就,另一個懂得適可而止。 四、無論經歷過什么,都要努力讓自己像杯白開水一樣,要沉淀,要清澈。白開水并不是索然無味的,它是你想要變化的,所有味道的根本。絢爛也好,低靡也罷,總是要回歸平淡,做一杯清澈的白開水,溫柔的剛剛好。 五、不管過去有過多少次疼痛,我都要知道,那已經成為過去,所以,我要活在現在,活在未來,相信愛,相信溫暖以及其他感動。 六、有誰的幸運,憑空而來,只有當你足夠努力,你才會足夠幸運。這世界不會辜負每一份努力和堅持。時光不會怠慢執著而勇敢的每一個人!晚安! 七、我終于鼓起勇氣不去聯系你了,而你似乎終于誠實地不再敷衍了。晚安! 八、你問我愛你值不值得,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問值不值得。——張愛玲 九、如果不愛了就說出來,不要忽冷忽熱,不要讓別人猜測,也別耽誤了別人遇到更好的人。 十、原來世界上真的沒有什么是永遠。一段友情,離開了就淡了。一段愛情,分離了就散了。現在所擁有的,也許下一秒,就不再屬于你。 十一、你要找的不是只讓你心動的人,更要是愿意為你心定的人。或許,這才是好的愛情。 十二、火鍋可以一個人吃,電影可以一個人看,一個人走走停停冷暖自知,自始自終自給自足,當孤單變成習慣以后再也不奢求有人陪伴。 十三、世上只有該結婚的感情,沒有該結婚的年齡。 十四、我終于鼓起勇氣不去聯系你了,而你似乎終于誠實地不再敷衍了。 十五、希望未來的每一天,你都有人陪伴,也愿有人待你如初,疼你入骨,從此深情不被辜負。就算跌跌撞撞也堅決的牽著你的手不放。 十六、沒有人可以左右你的人生,只是很多時候我們需要多一些勇氣,去堅定自己的選擇。 適合發朋友圈的感情文案 一、喜歡一首歌會單曲循環,愛上一個人會不斷原諒,可是歌聽夠了就會切掉,所以人愛累了也會收起一而再三的卑微。 二、沒有人會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生活,本來就是五味俱全,一個人的力量是很難應付生活中無邊的苦難的,所以,我們需要別人的幫助,也要去幫助別人。不管發生什么事,都請安靜且愉快地接受人生,勇敢地、大膽地,而且永遠地微笑著。 三、所有的合適都是,兩個人的相互遷就和改變,沒有天生合適的兩個人,兩個人朝著相同的方向努力,就是最好的愛情。 四、愿今后的你,穿自己喜歡的衣服,和不累的人相處,和所有喜歡的一切在一起,過想象里的一百種生活。 五、小時候枕頭上都是口水,長大后枕頭上都是淚水;小時候,微笑是一種心情,長大后,微笑是一種表情。 六、很多道理都是突然間明白的,只是在明白之前需要時間。就像是突然的絕望,大多伴隨著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七、我再也沒有給你留過言,再也沒有主動找過你,再也沒有給你打過電話,再也沒有給你發過短信,看見你只會擦肩而過微微一笑,甚至當作路人笑都不笑。不是我裝清高不食人間煙火,而是你錯過了當初認真的我。 八、當沒人懂我時,我學會了不解釋。當所有人忽略我時,我學會了一個人。 九、當初覺得愛的死去活來肝腸寸斷徹夜難眠的人,或許一覺醒來就再也心動不起來了。 十、人的一生就像是一段不長不短的旅行,有些風景終究會在腦海中漸漸淡去,有些路人只一眼便是深刻在心底里不變的永恒。 十一、你以為說放下就能放下嗎。那種從瘋狂想念到坦然釋懷的感覺,一定是要經過時間慢慢沉淀的,畢竟那個人陪著你走了那么久,也沒有人可以替你感同身受。 十二、我們都是一群在陽光下肆無忌憚的笑,卻在月光下歇斯底里哭的孩子。總有那么一瞬間,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就像被人潑了一盆涼水一樣,唰的一下,從頭冷到腳。 十三、總有一個人,他的離開讓你瞬間覺得自己一無所有。 十四、寧可徹底放手,也不要像朋友伴在左右,卻抱著別的念頭。 十五、這些年我不知道當初的記憶,你是否還會記得,曾經停留手邊美好已然流逝,也沒有再強求的理由了,亦不想再念! 十六、你說你會愛我一輩子,我真傻,居然忘了問是這輩子,還是下輩子。 十七、一個人的閱歷,全部寫在眼睛里,我的眼神從清亮到沉濁,所經歷的不過是一場又一場的傷害和一次又一次的離別。 十八、每一個不敢再愛的女人,一定很深的愛過。看起來好像百毒不侵,其實早已百毒侵身。 十九、不知道是越來越獨立,還是越來越心虛,走了這么久,發現唯一靠得住的還是自己。 二十、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更難過的是你還要裝作你不在乎。 朋友圈點贊最多的感情文案 一、找到一個很適合的愛人需要滿足兩種心理需求,一種是安全感,一種是歸屬感,安全感就是你確定你的另一半不會走,歸屬感就是你確定你不會走。 二、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人。不是拼命對一個人好,那人就會拼命愛你。俗世的感情難免有現實的一面:你有價值,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視。 三、人生有兩樣東西千萬不要錯過:一個是,最后一班回家的車;另外一個是,最后一個深愛你的人。愛情有兩樣東西千萬不要隱瞞:一個是,如果你不愛對方卻假裝深愛著對方;另外一個是,隱瞞著一個人去愛另外一個人。 四、喜歡你的你不喜歡,你喜歡的不喜歡你,兩個人都互相有點兒喜歡,還都傲嬌,誰也不愿太主動,到頭來,人人都那么孤獨。 五、心里有你的人,總會主動找你;心里沒有你的人,總是自動忽略你。其實,沉默就是答案,躲閃就是答案,不再主動就是答案,其實,你早該明白了。 六、有的人,認真愛過一次以后就不敢再隨便愛了,因為怕重蹈覆轍,怕感情的傷害,怕心靈變得更累。所以,我們都失去了深愛的能力。 七、得不到回應的喜歡,你要懂得適可而止,當別人不需要你的時候,你要學會自己走開,多一點自知之明,少一點自作多情。 八、那個你以為毫不在乎你的人,在聊天窗口寫滿了想對你說的話,那個氣惱著拉你進黑名單的人,依然偷偷關注著你的喜怒哀樂,那個你以為再無瓜葛的人,在無數個黑夜里忍住想要聯系你的沖動,這些你都不知道。 九、在感情中付出的比較多,不見得就是壞事。因為在多年以后,回想起這段日子,覺得遺憾縱生酸澀難言的那個人,一定不是你。 十、茶涼了,就別再續了,再續也不是原來的味道了。人走了,就別再留了,在留下也不是原來的感覺了。 十一、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有矛盾就分手,更不是遇到障礙就離開。兩個人既然選擇在一起,那么就是應該共同去面對一切。無論好壞,無論善惡,遇到什么,就一起去面對什么。 十二、愛情本是個不等式,沒有誰可以預見感情天平的哪一端會重些,哪一端又會輕些。但是愛情就是這樣,如果你沒有勇氣去嘗試,那就注定只有陪伴自己孤寂的靈魂。 十三、兩個人熱戀時,感情已經熱烈得就要把彼此都燃燒了,還需要什么經營,但是時間一長了,冷卻的愛情需要彼此都真誠地去維系與經營,愛情才不會變質。 十四、有些人,你以為可以再見面的;有些事,你以為可以一直繼續的。然而,也許在你轉身的那個剎那,有些人,你就再也見不到了。當太陽落下,又升起來的時候,一切都變了,一不小心就再也回不去了。 十五、你說你喜歡雨,但是你在下雨的時候打傘,你說你喜歡太陽,但是你在陽光明媚的時候躲在陰涼的地方,你說你喜歡風,但是在刮風的時候你卻關上窗戶,你說你喜歡我,但是我難過的時候你并不在我身邊。 十六、人生中總有那么一個人,會如此清晰的刻在你的心里,浸入血脈,注入骨髓,生生死死都無法遺忘,他一輩子跟著你的呼吸,隨著你的記憶,陪著你到白發齊眉,到地老天荒。 經典唯美的感情文案 一、與其死纏爛打,還不如一刀兩斷。姑娘要記住,從今以后,嘴要甜,心要狠,該留留,該滾滾。 二、在你之后來過的每一個人,我都不敢抱太多的期望,這是陰影,也是教訓。 三、我把你當寶,你把我當提款機,我把你當命,你把我當你的第N個備胎。 四、我還記得當初我曾經在別人面前炫耀你時的甜蜜。 五、你盡情熬吧,反正你想的那個人很可能已經睡了,被子蓋得很好,夢也很香甜,這個夜晚你除了收獲到猝死的可能性以外,沒有任何東西留給你了。 六、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七、人生最遺憾的莫過于,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八、你明明看見了消息卻也不回,你不會明白我心里是什么滋味。 九、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十、大部份的痛苦,都是不肯離場的結果,沒有命定的不幸,只有死不放手的執著。 十一、我懷念的,是那些雖然不完美卻一樣珍貴的曾經。 十二、整個城市都睡了,只剩我和我的心事不能寐。在靜謐的夜里,那個好久不見的你,又占據我的回憶。 十三、人最怕動了情,歌最怕入了心。熱水治不了百病,情話過不了一生。 十四、女生隨便的一句沒事,殊不知背后隱藏著多少的無奈和辛酸。 十五、世界上,唯獨騙不了的,是自己的心,它總在你最沒提防時,暴露你的歡喜憂愁。 十六、人有時候會突然變得脆弱,突然地就不快樂,突然地被回憶里的某個細節揪住,突然地陷入深深的沉默,不想說話。 十七、有些藏在心底的話,并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是,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訴說。 十八、還好我們沒有一起走過太多路,沒有一起聽過太多歌,沒有一起吃過太多東西,沒有一起看過太多電影,沒有一起消磨過太多時間,沒有發生過太多故事。還好你沒那么深刻,可余生還是太長,你還是很難忘。 >>>更多美文:感情文案

我們年輕的時候,疾惡如仇。 這當然是青年人最大的好處,他們天真,不受世俗污染,喜歡就喜歡,討厭就討厭,沒有中間路線。年紀漸大,好與壞模糊了許多,這也不是壞處,只是人生另一個階段。 初到社會,同事間有一點看不順眼的,即刻非置對方于死地不可?年輕人有的是花不盡的愛與恨,很可惜的是恨比愛多。 年紀大的人,一切已經歷過,抓住了年輕人的弱點,加以利用,先甜言蜜語把他們騙個高高興興,再加幾句贊美使他們飄飄然,把他們肚中的東西完全挖出來,用它們當作利刃,一刀刀往背后插進去。使人毫無招架余地,死了還不知是誰害的。 別罵人老奸巨猾,因為你也有老的一天。奸與不奸,那是角度的問題,自己老了,就認為自己不奸了。就算不奸,在年輕人眼中,你還是奸的。 洋人常說做人要像紅酒,愈老愈醇,道理簡單,做起來不易。 年輕人逐漸變成中年人,又踏入老年,疾惡如仇的特性慢慢沖淡,但也變不成好酒,有些人總是以為世上的人都欠他們的,所以變成了醋。 老的好處是學習到什么叫寬容,自己錯過,就能原諒別人,但有的人偏偏認為自己永遠是對的,不斷地對別人加以評判。他們不知道,恨別人也是痛苦事。 交友之道,在于原諒對方。記那么多仇干什么,想到他們的好處,好過記他們的缺點,這個道理大家都知道,就是做不出。能原諒人,是天生的,由遺傳基因決定,無法改變;我能原諒人,是父母賜給我的福分,很感謝他們。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贈人玫瑰,手有余香 文/紫玲瓏 “贈人玫瑰,手有余香。”意思是一件很平凡微小的事情,哪怕如同贈人一支玫瑰般微不足道,但它帶來的溫馨都會在贈花人和受花人的心底慢慢升騰、彌漫、覆蓋。對我來講幫助別人,自己也非常快樂! 今天中午回家拿東西,院內停好車,左手拿著手提袋,右手拿著車鑰匙,下車后就看見右手隔一輛車的兩車車頭處有一個老人,身體已向一側傾斜,用顫顫巍巍的雙手按著引擎蓋拼命想保持身體平衡,但腿卻動也動不了。我一個箭步跑過去扶住了他。他微胖,個頭比我高半頭,全身的重量壓在了我的身上,我使了很大的勁才穩住了他的身形。 詢問了半天,原來今年他69歲,身體有病,腿不能邁開,平時家人把他推到樓下,他扶著東西勉強能走,就在附近散步鍛煉。過一段時間家人會拿輪椅推他上去。而今天兒子去上班了,兒媳也出去了,老伴在家看孫子,沒人管他,他只好自己回家,但眼睜睜地看著家門口只剩下20多米,硬是腿動也動不了了,周圍人看到也沒有人幫他,剛才差點摔倒。我就自告奮勇地送他回家。中午太陽熱辣辣的,大太陽底下也沒有樹蔭,我扶著他的胳膊,他全身的重量壓在我的手臂上沉甸甸的。由于他的腿邁不開,只能小碎步,平均每移動20厘米就要歇息半分鐘,他心里著急,冒了一頭汗。我一邊勸慰著他慢點不要著急,一邊跟他聊著天,說我中午下班沒有事情,我保證送他回家。路上遇到好幾個鄰居,有的避開我們就走了;有的卻打個招呼,說他就這樣,你送他回家呢?就這樣,一步步,短短的20多米的距離,象我們腿腳健全的人2分鐘就到家了,而從11:50開始直到12:20我才把他送到家里。 這么多年,閱盡了世事的滄桑,看透了人世間的各種淡漠炎涼,每天穿梭在形形色色匆匆的人群中,在紛繁喧囂的日子里,為生活而奔波。但我還一如當初心存善意,渴望溫情所在,盡自己的能力去幫助別人,用自己微小的力量去給這個世界帶來一份溫暖,一份力量。感謝父母教會了我愛與寬容,也感謝歲月,教會了我感恩與珍惜。生活其實很簡單,就是給自己微笑,給身邊的所有人溫暖。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情人節的一朵玫瑰花 文/自由 從來沒有過情人節的奢望和念頭,因為紅哥一直選擇忽略這樣一個日子。事實上,西方人的節日跟咱們還真沒有太多關系。不去期待,所以才不會失望。只是作為女子,看到了朋友圈的各種曬(恩愛),心中還是會忍不住去想它一想的。 在星沙大道萬象匯的門口,看到有攤販在那里擺了好長一溜的各種鮮花,看到有些男士路過的時候駐足停留,在選花,心中忍不住會想;那位有幸收到男朋友或是老公(為之購買的)鮮花的女士,她的臉上會洋溢著怎樣的幸福與滿足。還是覺得,那樣的浪漫從來就不屬于我。 等我幾分鐘以后回到家的時候,恰好看到了下班回家,剛剛把車停好的紅哥,看著他手里拿著的雜志和玫瑰情人節的一朵玫瑰花花一朵,那一刻,有四個字可以非常確切地代表我(當時)的心情——“心花怒放”。 我的紅哥今兒個是怎么啦?是在路上撿到了別人不小心掉落的一朵玫瑰;還是突然良心發現,覺得有必要給家里的這個黃臉婆順手買一朵花? 事后得知,這花今天滿大街都有賣,就是沒有撿。是某人親自花了八塊錢為我買了一支玫瑰,想要討我歡心,如此而已。 不管怎樣,我今兒個確實因為這朵花的出現,(之前)沉重的心情有所緩解。謝謝突然開竅的紅哥,沒有去公園里直接摘一朵月季花送給我。謝謝想要帶給我驚喜的紅哥。 一朵玫瑰花或許在別人眼里真的是司空見慣,不足為奇。可它對于我來說,卻意義非凡。因為這可是我和紅哥結婚十五年以來,第一次收到他買的情人節禮物(玫瑰花)。一朵玫瑰花代表著一份愛意,一份愛人之間的溫暖傳遞與相知相伴。感恩每一個有愛的日子,感恩越來越細膩體貼的紅哥。 愿朋友們情人節快樂!愿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玫瑰花敗 文/pan9780 美麗是老天給的一種資格,我家花瓶里的玫瑰有這種資格,值得我們花錢擁有。只是從美麗到衰敗得讓你目不忍視,卻只要短短一個星期。當花瓶里的玫瑰,要急著扔掉的時候,你還會不會懷疑時間能夠摧毀一切?你之前的那張鈔票或是這樣或是那樣,急匆匆離你而去,換回來的是什么,有時還真無從把握。 我家的玫瑰剛買回時真是極美極艷,只是,就算是最喜歡鮮花的小女,十幾分鐘后也已經熟視無睹,而當美麗不再,花瓶里的玫瑰卻如此觸目驚心,讓我和妻子都不自覺地決定,要為這十幾朵玫瑰撰文寫些什么……萬事萬物到了極致,就會擁有自己的靈性,世人稱之為成魔、成仙、成精靈或鬼怪。玫瑰花插在透明的花瓶里,每有微風吹過,隱約間總有霓裳輕弄曼舞之感。不需要穿越萬里河山、千年歲月,面前的花能輕易打敗我,告訴我人是多么的容易衰老。于是,很多事情不再敢評判,梅艷芳小姐在最美的一剎那消逝,是老天對她情有獨鐘?“大成若缺,其用不弊。大盈若沖,其用不窮”,到極致的東西,就會有到極致的道理,我相信我們家的玫瑰是美到極致的啊,它的道在哪呢?是在向世人宣示:夫物蕓蕓,各復歸其根? 垃圾桶是我家美麗玫瑰的最后家園,垃圾桶是大多數美麗玫瑰的最后家園。當它嬌艷,我們將它插在花瓶;當它嬌顏不在,我們將它棄之門外;沒有誰會認為有什么不對,如此的理所當然背后,有沒有什么被忽略了,有沒有什么會讓你的心突然刺痛一下?“若以色見我,以音聲求我,是人行邪道,不能見如來”,我們的生活之所以如此之累,是不是太著相了呢?如是而已,如是而已。 月光玫瑰 文/李玉梅 我的每一幅畫兒都發自內心,聽憑內心的驅動,從不刻意動筆。如果勉強為之,就非常別扭,往往得不到好的效果。有很多次是心被感動了,才迫不及待地拿起畫筆,一氣呵成。仿佛聚含著一股勃郁之氣,一股超強的能量,必須去托住,必須釋放出去。 2013年,我畫過一幅《月光玫瑰》,畫面上是月光花和玫瑰花,色彩既艷麗又雅致。這幅畫,是窩在辦公室里畫的,還穿著高跟鞋,一口氣畫了6個鐘頭。在畫的過程中,筆停不下來,畫完后腳面腫了起來,鞋都脫不掉。 那這個動力來自何處?我現在還記憶猶新。一個星期天的中午,我去參加朋友女兒的婚禮。新郎新娘的介紹人,是楊玉玲,我認識多年的小姐妹。20多年來,玉玲一直在弘揚河南文化方面不遺余力地做著工作,她的團隊先后拍過上千集電視節目,甚至演到了美國百老匯。但她從來不宣傳自己,默默無聞地,該做什么就做什么。偶爾見面聊天,也永遠是低聲細語,溫文爾雅,從不滔滔不絕,自以為是,給我的感覺很低調,很務實,很靠譜。 那天在繁華熱鬧的婚禮上,作為一對新人的介紹人,大家的目光多次聚焦到她身上,但她依然很沉靜,無論是婚禮現場,還是在餐桌上,她始終微笑著,聽別人說笑寒暄,自己不多言,靜靜地聽,靜靜地笑。當新郎新娘來到桌前給她敬酒,她站起來接酒時,還微微臉紅。 我看在眼里,內心想,這些年就憑她的工作業績,她完全可以揚眉吐氣,如果她有一點點居高臨下、盛氣凌人的表現,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她從不,玉玲永遠都是文質彬彬,不會在公眾的視野里顯得搶眼。 我覺得她的修養是長期涵養來的,是長期積淀的結果。這種品德,現在已不多見了,她讓人心里有一種踏實的效應。這種品質,是當代社會要極力倡導的。接觸多了,我對她格外尊重。 我喜歡色彩,我希望通過色彩來對她的品質加以表現,對她這個人有一個真心肯定。于是,我當時就產生畫一幅月光花的念頭,來體現她的幽靜和美好。 月光花是白色的,淡黃色的花心兒,潔凈素雅,像月光。但我們的傳統里,紅是最美的色彩,因此我就把紅玫瑰和月光花作為素材,精心構思了這個畫面。 月光花長長的藤蔓,環繞著16朵玫瑰花。16是個吉祥數字,兩朵月光花16朵玫瑰花,又是一個吉祥數字,蘊含著我對她事業的祝福和期盼。 我覺得任何一幅畫的產生,都是有生命意義的。生命是需要被喚醒的,當生命鼓動著翅膀想破繭而出的時候,是擋不住的;機緣也是有生命的,當機緣到了的時候,生命的走向也是擋不住的。這幅畫,就是這樣產生的,當我想到要給玉玲畫一幅畫的時候,《月光玫瑰》也帶著自己強烈的生命氣息,不可遏止地誕生了。 戈壁上,那一叢紅玫瑰 文/于小燕 不知從什么時候開始,戈壁上有了一座白房子,房子里住著一個女人,還帶著一個孩子。 那女人喂著好多豬,總有三四十頭吧。聽說戈壁上不會傳染豬瘟,戈壁上不用交租金不用交這費那費,那女人就來這里了。每天用一個大鐵桶從最近的村子里來回拉十幾趟水。 我永遠忘不了那女人拉水的姿勢,一條三指寬的皮帶搭在肩上,她兩手緊握架子車的轅條,腳使勁蹬在地上,一步一步,彎著腰,沉穩地向前邁進。途中有一個大坡,她每回都在離坡十步遠的地方停下來,喘口氣,然后像沖鋒般拉著車子費勁地跑起來,這樣她每回都能勉強上得坡去。我們有時候碰上了,也幫她搡車子。她的那個小孩,最多有三歲吧,總是拉得老遠,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摔倒了爬起來,渾身都是土。女人走一段路便會停下來,邊擦汗邊扶著車轅條,看著孩子跑,大聲喊幾遍:“快跑!聽話,再走一會就到了。” 我當時也不覺得什么,現在想起來,女人每一次回頭,每一句對孩子的話,都是把眼淚咽到了肚子里。她多么想停下來,抱一抱孩子,陪著孩子慢慢走,可是她知道,她有溫情,生活沒有溫情,孩子要吃要穿,將來還要上學。眼下有這些豬,還有些盼頭,孩子雖然苦點,但苦盡總有甘來的時候。 再苦的日子,過過也就習慣了。那女人終于能很輕松地拉足一天的水,終于熬得戈壁上長出了一些沒有葉子的草,豬也一天天大起來,女人的臉開始紅潤起來。她開始覺得戈壁缺少新意,太單調。她便從附近的野地里,移來了一種植物,就是那種帶刺的野玫瑰。她說,這戈壁上最缺少的就是花了,野玫瑰的生命力強,一旦活下來,挖都挖不絕。 她隔一段時間,就要多拉一兩桶水,給野玫瑰澆水、施肥。一個月后,野玫瑰開花了,水紅水紅的,像一團團紅色的火焰。她的豬也已經出圈,她還了一些債務,又進了一批豬崽,更加賣力地拉水。 那年,我考上了初中,家離學校太遠,一個星期回一次。有一次回來,想起了白房子,剛想去看,母親攔住了。說不能去了,那里有了豬瘟。原來那女人的豬場遭了豬瘟,豬全部死了,女人也帶著孩子走了。我聽了心里空落落的,但不久就把這事給忘了。 第二年暑假的一天,我一個人在屋里悶得慌,信步出去走走。正走著,忽然,我看見前面遠處,陽光下白刺刺的戈壁上,有一團紅紅的火苗在閃爍。誰會去那兒點火呢?我想起來了!玫瑰!玫瑰還活著! 正是玫瑰!那女人從原野里移到戈壁上的野玫瑰。女人把眼淚哭干后,在玫瑰的旁邊,挖了一個又深又大的坑,把那些死豬都埋了。玫瑰,就是從這個坑里汲取著養分和水分,綻放自如,嬌紅美麗。 我想起那女人,想起她拉車的姿勢,想起她車后面一路哭著的孩子。女人,你的玫瑰還活著,枝繁葉茂,花開得正艷,你一定會像你的孩子一樣,跌倒了再爬起來,永不哭泣! 玫瑰情緣 文/春江水 因年齡老大不小,家人便替我的婚姻大事著急起來,親朋好友接二連三為我介紹了好幾個對象,但沒有一個符合自己心目中的標準。情人節這天一大早,母親和嫂子又把我從床上拽起來,三下五除二替我打扮收拾好,攆我去和第八位女朋友約會。 在約定的公園門口干巴巴等了半天,眼看時間已過了半個多鐘頭,卻仍不見對方的影子,只有一個提著花籃賣花的小男孩在旁邊轉來轉去。我被他轉得有些心煩,便轉過頭去看墻上貼的一張廣告。不知過了多久,突然發覺有人扯自己的衣角,回頭一看,還是那個賣花的小男孩,他揚起頭舉起手中一支美麗的紅玫瑰,對我說:“先生,今天是情人節,買束花送給你的女朋友吧!” 我下意識地四處張望,見到的卻非如約而至的女朋友,而是一個穿著白色連衣裙的陌生女孩。聽到賣花男孩的話,她似乎明白了什么,臉緋紅,趕緊和我拉開了距離。女孩窘得厲害,我只得抱歉地朝她笑笑,趕快向男孩揮揮手,讓他離去。但小男孩顯然十分想做成這筆生意,仍舉著手中的花不肯離開,嘴里還不斷強調著情人節給女朋友送花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為避免繼續糾纏下去,我只得掏錢把花買下,這才把纏著不放的小男孩打發走。 那天女朋友不知何故,并未前來赴約,而那陌生的女孩也同樣沒有等到她要等的人。就在離開公園門口時,為表示歉意,我便把手中那支紅玫瑰送給了她。女孩并未拒絕我這多少有些唐突的饋贈,更意外的是,半年后,那個在公園門口穿白連衣裙的陌生女孩成了我的妻子。 >>>更多美文:好文章

冬 早已悄然離去 春光 凃亮了大地的油彩 東風 徐徐吹來 極像 一位心靈手巧的少女 剪綠了柳枝 染紅了桃花 春雨 滋潤著大地 把上天 饋贈的甘霖 均勻地 撒播在山川河流 留守的喜鵲 最懂季節的風情 在晴空中 舞動著優美的旋律 晨露 帶著濕瑩瑩的笑顏 暖陽 柔情地普照著大地 讓所有的夢想 都發芽開花結果 油菜花 鋪開了金黃的地毯 一波一波地 起伏著 我暢快地親吻著 這些清新的氣息 只感到 暖暖的春流 在渾身的脈搏中飛速涌動 一群孩童 在公園里歡呼雀躍 擁抱著 春天和大自然 切身感受 濃郁醇厚的春之氣息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改革開放之后,中國工業的發展速度突飛猛進。三十年后的今天,中國工業的世界排名位居前列。可是,當我們的城市一天天變繁華的同時,環境卻變得越來越差。 拿九江來說,街上的汽車越來越多,排出來的尾氣使天空總是灰蒙蒙的,很少有萬里無云的藍天;為了建高高的樓房,把小山包給挖掉;有一些工廠的排污水管直接對準附近的小河,使小河變得渾濁…… 這幾年開始,九江很重視綠化管理,在濂溪區建了南山公園,那里空氣新鮮,綠草如茵,是一個登山、散步的好去處。市委大院里枝繁葉茂、鳥語花香,它坐落在九江市中心城區,鬧中取靜,被稱為“九江地中海”。八里湖四周到處都有樹木。那些房地產開發商也想辦法補救,爭取先把樹移到其他地方,等房子做好了,再把樹移回來當做小區的綠化。 將來,我們的祖國的環境一定會越來越好。再也不會有霧霾,再也不會有沙塵暴,再也不會有水土流失,再也不會有……讓我們每個人都變成“護花使者”,讓每一座城市都變成“綠色城市”。 >>>更多美文:美好

DD15VEV15EGE15VE



6666羅麗芬-KY新手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2024新光證券開戶操作技巧2024新加坡商瑞銀美股定期定額最低 》2024新光證券開戶稅務2024國票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最低 》2024新光證券開戶注意事項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ncs1epmjl&aid=18062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