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松藥店的人們~
2009/07/02 09:57:24瀏覽1284|回應0|推薦1

原本打算來做個分集劇情簡介的,但是想想...總共預計要演50集,要認真寫下來的話,可得花不少的時間呢!

因為所以,那就簡單做個人物介紹吧~

名】:솔약국집 아들들 
【中文名】:松店的 
【播    送】:KBS2 周末剧
【首    播】:2009411
【集    】:預定50
    演】:이재상 李在祥 (白雪公主/子的春天/爸爸一個媽)
【编    】:조정선 正善 (4/婦的全盛
)
【主    演】:孫賢周  李弼模 柳善 尚進 劉荷娜 池昌旭 姜恩菲 尹美羅

宋真風-孫賢周飾演。

原本對他的印象停留在【玫瑰人生】裡的壞老公,雖然最後他迷途知返,但是因為我沒把這部戲看完,所以一直沒把印象矯正過來。沒想到他的演技這麼讚,算是松劇中的靈魂人物。他把一個老好人大叔演的唯妙唯俏,看似樂天開朗,但是也有感情細膩的一面。尤其是得知初戀情人罹患重病將死,到後來將自己龜縮在自己的世界中,將那種無法相愛的無奈與遺憾,表現的淋漓盡致

宋大風-李弼模飾演。

只記得他演出【媳婦的全勝時代】頗獲好評,因為又是一部我沒看完的連續劇。不得不說他在這部戲裡面真的很討人厭,當然那全是因為對福實的偏愛所造成的錯覺,整體來說選角選的太好了~

宋善風-韓尚進飾演。

特別推舉韓尚進是整部戲中我最喜愛的演員。也許是因為他在【李祘】中演出的洪國榮太讓我印象深刻了,以致於我不時會將洪國榮的影子投射到善風的身上,因為他簡直是正直和正義的化身,但是善風還是很純真的,和城府深重的洪國榮有很大的不同。尤其碰到愛情問題,他可就沒那麼精明了,不知所措的樣子真的很可愛,搞笑演出時的表現也令人驚艷他的演技。

宋美風-池尚旭飾演。

長的很俊美的一個小夥子。雖然是新人,但表現還算不錯,把美風的味演的很道地,不知是不是原本就這樣的個性呵呵~


李秀珍-朴宣英飾演。

因為前陣子才播過【冬候鳥】,老實說,對劇中那種任人欺負不還手的女性頗為厭惡。所以秀珍這個角色算是很討喜吧!聰明又有自信,而且又不會被大風那種花花公子騙去,只是對於自己的感情有點遲鈍,因為這點而顯的很可愛。

金福實-柳善飾演。

以下待續~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810&aid=309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