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夕陽
2023/05/10 18:38:25瀏覽24|回應0|推薦0

我們曾一起追夕陽,怎麼我們的感情也像夕陽,很美也很慘烈但很短。

謝謝你回頭找我,追夕陽,找回我的陽光,原以為要長長久久下去……你一樣自私,我一樣脾氣壞,我是女王,你是?你非常的自私,像夕陽說走就走。

離開了,我又被趕走一次,而這次沒有回頭路。果然一點也沒變,他自私的只想過自己的生活。我只要表現不好,就必須離開,這,怎麼會是愛?再走下去就是「死」路,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於是我當回自己的「女王」,自己的時間、自己的錢,過自己的生活,誰也不負誰?我對你仁盡,我知你回首找我也義至,終究我們一點也不適合,連朋友都不是。

我還是追著夕陽,只是陪在身邊的人,是一個「真的」愛我的,把我放心上,有擔當的人。

謝謝夕陽,那回眸,尋回我的陽光,謝謝你了,已離去的人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ashe&aid=179182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