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送媽媽的購買須知]小家庭必備可愛鍋具-義廚寶的earth可愛動物造型鍋-企鵝
2016/02/28 12:41:40瀏覽3|回應0|推薦0




鍋子是每個家庭主婦必備的工具,擁有一個好的鍋子,能讓料理更加事半功倍!所以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句話說的非常好,要在廚房有所表現,也要有好的鍋具輔助,但最近食安問題頻傳,所以我不想再買菜市場牌,搜尋了網路資訊,又跟其它的「廚娘」交換情報,不少人推薦義大利義廚寶這個牌子,用過的都說讚,我查了udn買東西等網路購物還有電視購物,其中義廚寶的earth可愛動物造型鍋-企鵝特殊動物造型讓料理更鮮活;易潔塗層不沾不黏超好洗;節能省油的健康鍋,或許我該買,加上母親節快到了,也可以送媽媽義廚寶的earth可愛動物造型鍋-企鵝,特地看了一下,發現現在大概要2,490元,有一點小貴,可是通常母親節鍋具都有折扣,就先把義廚寶的earth可愛動物造型鍋-企鵝加到我的最愛,到時候再來買囉~~




















母親節 2016媽媽 韓文折扣 折讓鍋具 收納百貨公司 日文

母親節 英文媽媽 生日禮物折扣 韓文鍋具 特賣百貨公司 退貨







購買網址(複製後貼上瀏覽):








以下介紹:














Discovery kitchen...廚房的小小探險

前所未有的特殊造型設計 

超可愛earth動物造型鍋 

小企鵝、小老虎 讓您的廚房從此變得鮮活



☆可愛的動物造型設計:

 不同於一般鍋具設計,設計師發揮巧思,將動物造型與鍋具合而為一,獨特的造型設計,媽媽與孩子可以一起快樂烹調,讓廚房成為幸福的煮食空間,可愛的造型,料理後不需更換即可上桌,增加孩子用餐的樂趣。



☆易潔塗層清洗更容易:

 使用TVS獨家專利易潔塗層技術,讓鍋具更耐高溫、更耐用,絕不產生有毒物質,讓您吃得安心又健康。

















以上圖片及文字取自momo購物網
( 在地生活基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a27674j&aid=48263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