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好玩的汽車模型]來自英國最經典的互動學習玩具-英國LE TOY VAN的交通號誌工具組
2016/02/25 20:25:00瀏覽1|回應0|推薦0




我覺得超奇怪的,男生不知為何都喜歡玩汽車模型這一類的玩具,先前在網路上看到一個新聞,一個7歲的英國小女孩Maggie Cole熱愛超級英雄,她在特易購(Tesco)超市裡見到超級英雄相關玩具的貨架上,放了標語「給男生的有趣禮物」(Fun gifts for boys),覺得很怒,對媽媽說:「這是錯的!任何人都能喜歡超級英雄!」,最後特易購也同意拿下這則標語,表示其實玩具是沒有分性別的,但是不知為何我乾姐姐的小孩就超喜歡汽車模型這一類的玩具,還一直吵著要我乾姐姐買英國LE TOY VAN的交通號誌工具組給他,我乾姐姐都快被煩死了,我跟我乾姐姐說,英國LE TOY VAN的交通號誌工具組英國設計*印尼製造;經典英國熱銷手工玩具 ;孩子自由發揮想像力與創造力;幫助孩子語言社交模仿技巧;孩子也可以體驗各國的交通文化唷或許還不賴,如果之後他有乖乖的話,不妨可以趁兒童節或他生日買給他,也可以給他一個鼓勵,不是嗎~~


















購買網址(複製後貼上瀏覽):








以下介紹:














以上圖片及文字取自momo購物網

兒童節 活動婦幼節 2016玩具 日文禮物 包裝男童 西裝

兒童節 日期婦幼節 國定假日玩具 收納禮物 歌詞男童 襯衫



( 興趣嗜好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a27674j&aid=47977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