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豆豆的童言童語--十, 十一月 2006
2013/09/04 10:13:38瀏覽30|回應0|推薦0

豆豆的童言童語--十, 十一月 2006 這是一篇隱藏文章。

2006/11/16 08:22
  • ---Continued (待續...)
  • "點點是偶的小公主"
  • "媽咪, 不要再踢(推)我了, 因為我是你的心肝寶貝" -- 12Dec06
  • "媽咪的小臉蛋好胖, 好口愛哦!!"
  • 豆常常誇張地說: "偶想了媽咪一天了耶..." 不過, 我根本是和他在一起24小時, 只是去炒個菜...或是上個厠所而己耶. &^%$%#& ...
  • "媽咪, 看偶眼睛....乖, 聽話, 看我的眼睛.."天哪!! 講話像個小大人似的... 真好玩...
  • 一天, 豆坐在沙發上讀書, 突然間, 說:"好癢!好癢! 偶的小蘿蔔好癢!!!" 真是笑死豆媽和豆爸了. (註: 我們從小就叫豆豆的小腿肚"小蘿蔔", 他可能並不知我們笑什麼, 因為他打從心裡就以為那小腿肚的名字是"小蘿蔔")
  • "媽咪, 不要再罵8b了吧!! 因為他是那麼地愛我的!! " 豆是那麼義正詞嚴地說的, 讓一肚子氣的豆媽也說不出話來了....
  • "我擦了長皮的藥" 
    豆的小嘴唇有時因為太乾會脫皮, 他會一直扒. 於是豆媽現在在豆子晚上睡前都會幫他擦一點護唇膏來保護他的小嘴唇.
    剛才豆一人從樓上跑下來, 告訴我: "我擦了長皮的藥"  ... 反應過來之後, 才明白原來豆是自己拿了護唇膏擦了...
    -- 28nov06
  • "不要一天都罵我..."  除了這句之外, 晚上又加了二句上去, 變成 "不要一天都罵我, 我是乖寶寶, 我是你的darling.."
    天哪!! 講的一副豆媽每天, 一整天都在罵豆子一樣...拜託, 有時只是大聲一點, 豆子就馬上送上一句:"不要一天都罵我..."  真的, 我發誓....很少罵他耶...
  • 昨天吃晚飯時, 豆媽和和豆爸聊個天, 但自私的豆子一如往常大叫:"媽咪,8b, 不要講話!!"
    豆媽問:"豆d, 媽咪對著你一天好悶哪, 可不可以和8b聊個天呢?"
    豆子天真地回答:"媽咪, 待會吃完飯出去散步, 讓風吹到你的鼻子裡會不會舒服? "
    8b媽咪大笑....                --30Nov06              
  • "不要打我, 偶是一個乖寶貝!!"
    昨天吃完晚飯後, 小豆子很皮的在玩... 豆媽阻止無效, 便語帶威脅地說:"再不聽, 媽咪就拿疏子打你喲!"
    小豆子很可愛的笑著回:"不要打我, 我是一個乖寶貝!!" 然後跑掉...
    把豆媽再一次笑彎倒在地上...                           -- 30nov06
  • "媽咪手好短喲..."
  • "媽咪和8b share 我會畫一個happy face 給媽咪, 媽咪和8b 打架我會畫一個crying face 給媽咪.."                                      -- 1dec06
  • "


                              

 

---Continued (待續...)

( 在地生活紐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ilyliu300&aid=8329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