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 - 白日夢 遊玩中鬼壓床 2009-07-19
2009/07/20 11:16:55瀏覽367|回應0|推薦2

一早去了2個家樂福, 下午有些累.  3點以後決定去睡一下午睡.

一開始是在練合氣道的場所, 只是地點變成很多元, 那裏還有很多其他設備及上課的人.  同時又多了很多新學員.  所以舊學員一堆人在旁邊摸魚, 戲耍.  後來要回家時, 一直找不到機車 (因為場地重新規劃)

後來一轉, 變成在小時候山腳下某公園. 走幾步路就可以回家, 但我在等免費公車的地方, 但我搭錯了, 搭到往山上的車.  很像遊園車 (很通風那種), 和鄰座幾個人聊天, 車子走過的地方都整理得很整齊, 其實那些地方是以前是墳墓, 就算整理過也是有很不少墳墓零星出現.  後來終點是一個小聚落, 其中一個老婆婆及她媳婦, 就住在一個很漂高的古宅中, 老婆下車去上個廁所, 還要繼續搭車出去玩.   我很興奮和老太太說, 下次要來她家玩 (主要拍照), 可以嗎?  她說ok. 後面的車又來了, 我們又搭上了, 這次是下山了.

但我突然好像睡著了, 被子被我踢開, 但好像隔著被子, 有個怪怪的人 (鬼, 不知性別)躺在旁邊. 我摸到瘦瘦的手及爪子, 我握住, 不讓鬼再靠過來, 我想唸南無觀世音蒟薩, 但太緊張無法出聲.  在心裏默念. 居然鬼就消退一點.  我想醒來, 但是無法醒, 還好唸佛號很多次後, 終於醒了.  原來是白日夢, 鬼壓床吧 (我很久以前有一次而已)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ilialee2004&aid=3149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