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迷宮一樣的夢
2008/12/09 14:11:51瀏覽252|回應0|推薦0

2008  03 13

昨夜在夢中, 人似乎在新加坡 或 美國, 有很長的歐式長建築.  開著車走著走著, 在市區一直走. 好像經過很多旅館.  都不高, 但面積大. 甚至經過有些在China Town.   到了路與另一公路系統的交界, 但沒到缺口可以切過去.  問路, 路人指點可以從邊緣直接開過去, 不就好了. 即有點不守法, 但有人覺得不好, 又問別人, 那人拿了一隻鑰匙, 開了另一個民眾活動中心之類的建築的門, 那邊有條路有條橋可以通行. 所以車子可以開過去.  我走在後面拍了照, 後來要走過橋時, 看到一個年輕女人, 帶2個幼童, 在路邊乞討. 我並沒照她們, 我心裏想著, 我很快會成為homeless.  但那女人上來挑釁, 她一直認為我偷照了她. 我告訴她我根本不想照她, 閃開了她.

中間, 又好像回到某一工作時期, 有一個很討厭的同事, 那人好像一直在找麻煩,其實只是嫉妒.  又有人在問貨是否能星期4到, 但那時已是星期五下班時間, 也無法叫香港的同事安排. 所以告訴客人可能星期四, 或五才會到.  但對方好像一直很盧.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ilialee2004&aid=2458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