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月亮代表我的心
2017/05/06 16:28:07瀏覽160|回應0|推薦0

皎潔的月亮代表愛人的心。但是月亮也有陰晴圓缺,是否愛人的心也有起伏不定?


這首歌在樂壇上被重新翻唱的次數已無法細數,除了被收錄在許多歌手的專輯中之外,本曲亦是許多歌手在演唱會上必唱的曲目之一。這個版本相當好聽,輕輕地喚起愛人的心,重重地告訴他/她一個吻代表愛人的心。






      詞/孫儀,曲/翁清渓,曲/盧東尼,原唱/陳芬蘭,演唱/鄧麗君。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也真,我的愛也真,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不移,我的愛不變,月亮代表我的心。


             輕輕的一個吻,已經打動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叫我思念到如今。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

             你去想一想,你去看一看,月亮代表我的心。


             輕輕的一個吻,已經打動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叫我思念到如今。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

             你去想一想,你去看一看,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去想一想,你去看一看,月亮代表我的心。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vishu&aid=102116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