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最死性不改?
2008/01/24 13:08:31瀏覽228|回應0|推薦1
假設,以下四種情況你都曾經有發生過
那麼,哪件事情是你在玩真心話大冒險時′絕對′死都不會講出來的事情?

一.劈腿被捉的過程

二.偷吃對象的名字

三.炒飯技巧被對方譏笑

四.收集很多變態的A片

這個真是給它準到差點爆掉的說,小芬測過幾個朋友真的都很準的內!
他們的個性和口頭禪還差不多都是這樣的說,好好玩。












一.0 %
對厚,你這樣講很有道理內!!
(但是這道理恐怕你講了100次給他聽,他下次還是又一樣這樣做)
這類型的人是很好溝通的,脾氣也多半還不錯,不喜歡(思考)這回事,觀念想法好溝通
他們真的是很認同的,也知道自己不該這樣啦,可是他們下次又會忘了這件事
實際上要去做改變,無論事情的對錯,對他們而言,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二.120 %
嘿啊,我就是這死性不改啦!!不可以嗎?
(主觀意識超極無敵強,只要認為對的即使全世界都覺得是錯了也不會改)
這類型的人喜歡溝通,當他們知道彼此想法不同時,他們也不會反駁,他們會轉移話題
他們覺得想法觀念這東東本來就不一樣,對與錯是個人認定的問題,他們不需要被別人認同
希望他們改變並不難,除非你懂他們在想些什麼;但他們認同的事實是,我的世界只有我才懂。

三.100 %
拜託,我那有??那還不是因為......
(死鴨子嘴硬,為反完對而反對,錯了都還要硬抝,但心裡會受傷)
這類型的人總把爭論當溝通,明知道自己是認同對方的,但好勝的個性總會忍不住的反對
所以常常不小心就前後矛盾自打嘴巴,這類人不在意變不變和對與錯,只在意面子問題
讓他們有面子他們就會改;只不過他們會認為,改變自己真是件沒面子的事罷了。

四.50 %
嗯!我知道了,下次我不會這樣了。
(但下次再講他就會覺得很煩,是要講幾次啦,他每次都會覺得他已經改了哦)
這類型的人是跳躍式的思考,跟他溝通常像雞同鴨講,會把問題幾乎都歸類到狀況題裡頭
他說下次不會這樣了就覺得沒有這樣了,再犯的時候他會覺得就是狀況不一樣了
要他認同?啊他就認同了啊!要他改變?啊他就改變了啊!那天馬行空的人到底改變了沒。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en311022&aid=15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