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水_影子】 遺留
2007/04/23 03:01:45瀏覽236|回應3|推薦6





           拾一枚
           浪刷去之前
           老去的童話鮮活在眼瞼
           不需耳或唇
           你前行節奏
           是我左胸律動 
           滯留貝室海風
           緘口的
           是我言不出的緒潮

           留我
           孤寂沙灘
           宣告撤離
           然你乘浪歸返
           仍獨留我於岸邊
           靜望你與白濤魚群嬉戲

           天依舊透徹
           我卻抽不出一絲淡藍

           本是外來客
           這海域也不屬我
           何要嘆息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n63win&aid=91354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樓下傻蛋
2007/04/24 11:42

不就叫把界線拿掉

妳又畫上醬明顯 長又長低...

是來踢館喔

別分啥雜七雜八的

大家都是海底世界一族

We are world


.塵.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7/04/23 22:36

.................................................................................................................


.................................................................................................................

.

.................................................................................................................

.

有多大差別~

咘嚕咘嚕咘露~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遠遠欣賞
2007/04/23 09:46

也是一種美

湛藍的海白色浪濤和淡藍天空

記錄扇貝裡

遠遠的 是招手 不是拒絕

歡迎加入歡樂世界

.

請      先把 界線 拿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