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瘋言瘋語】無力
2008/01/17 12:54:16瀏覽269|回應0|推薦3



     如果是顏色 我是黑色的 
     如果是天氣 我是下雨的
     如果是朵花 我是枯萎的 
     誰會在乎呢 管他的


     如果是土地 我是荒涼的 
     如果是陣風 我是微弱的
     如果是回憶 我是遺忘的 
     誰會在乎呢 管他的

               <無力˙大S>


     - - - - - - - - -

     都好

     開卷成空

     該是荒蕪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