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音符&五線譜的對話】 單向的愛
2008/01/15 19:07:59瀏覽138|回應0|推薦2
 


  單向的愛
  作詞:林怡鳳/林秋離 作曲:林子欽 

  冰塊溶化要等多久 雙手溫度都冷了
  沉默了一小時又一分鐘
  空氣窒息在空中 心情被心冷凍

  你又再喝了一杯酒 這一次你想哭了嗎
  堅持了一小時又一分鐘
  眼淚被鎖在眼中 連我都感覺到疼痛

  單向的愛情混亂兩人的世界 你愛他 他愛她 誰愛我
  我在你心中 總是路過 連作夢都嫌太沉重

  單向的愛情注定兩人的曖昧 雨是雨 或是淚 又如何
  別想太多 我至少愛過 你幸福 就足夠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